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26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眾人策劃雪山日出活動 殺手偽裝送餐員再上門

客棧里,蕭菲菲想著李心月與她說的話入神,這時黃雄來了,兩人泡茶聊天,他一下子就看出她心情不好,兩人似乎關係匪淺。而客廳里經過一番頭腦風暴,楚之翰等人最終敲定在雪山上直播日出增加點擊率,大家都對這個活動充滿信心與期待,這時金小天搖搖晃晃的出現一頭栽倒在地了,大家連忙送他去醫院,才發現原來是高原反應,接連著楚之翰也因為高原反應倒下了,醒來後就收到拉姆的訊息,黃雄沒有犯罪記錄也沒有什麼可疑的地方,他決定驚訝不是很想相信。晚上大家聚餐的時候,他們期待著去香格里拉的雪山日出的直播,李心月沒有來,黃雄積極的給大家盛湯,金小天看著卻沒怎么動,盛夏一直在直播著,蒂娜也參與其中。楚之翰不放心親自送湯給心月,撞到了送湯離開的蕭芳芳,他又詢問李心月她與蕭老闆的關係,她沒有解釋他也只能安慰一下就離開了。

盛夏心情不快獨自在喝酒,胡志輝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與她搭訕,他讚美著她兩人相談甚歡舉杯對飲,金小天偶然在遠處看到了這一幕,心裡一驚胡志輝時候與盛夏搭上了,等盛夏喝的爛醉回了客棧,他馬上拉著她詢問還提醒她別與陌生人喝酒,她喝醉了沒聽進去,他馬上給老馮打電話再次提出想做胡志輝的臥底,依舊被拒絕了。

第二天一早,金小天去接了李心月,大家一起出發了去吃早餐,走在古城街上盛夏開著直播介紹著,而暗處楚鴻飛派出的殺手正盯著李心月伺機下手。路上李心月詢問金小天那天住院是怎么回事,他讓她最近注意安全,偏偏她說還有楚之翰呢,氣的他有話說不出。

楚鴻飛在直播里看到李心月還安然無恙,他氣憤的給殺手打電話,殺手向他保證即將出手,他偽裝成送外面的小哥,來到李心月客棧樓下,巧了蕭芳芳正好也來給她送點心,金小天正好來到這裡他認出了這個可疑的送餐員,故意大聲刁難他不讓他進去送餐,還四處喊人,殺手氣的車都不要就離開了。

回到客棧看到蕭芳芳在樓下很低落,他就坐下與她閒聊了一會兒,她提起了多年的好友黃雄,又說起了心月,希望他對好好對她,說著說著情緒激動的哭了。與蕭芳芳分別後,老馮聯絡金小天,根據線人情報,有一筆交易將在晚上進行,老馮聯絡金小天,根據線人情報,有一筆交易將在晚上進行,老M很可能現身,當地警方會進行抓捕主要他盯緊嫌疑人。因此他在酒吧里緊盯著黃雄。

黃雄在酒吧里跟接頭的人談了貨做了交易,正要離開的時候居然看到了經常在金小天身邊的女孩蒂娜,他略有所思。而這時跟蹤著他的金小天也發現了醉酒的蒂娜,要繼續跟蹤黃雄還是幫助被陌生人帶走的蒂娜,猶豫了一下他還是選擇去找蒂娜,蒂娜被人哄騙著吸了煙,很快他救下了她並把她送到了李心月住的地方。

下一集(第 27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