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31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雪山被困金小天告白李心月 眾人齊心協力殺手終落網

楚之翰等人因為找不到李心月金小天急得團團轉,他們冷靜分析兩人可能在離鎮上比較遠而且信號不好的地方,想到兩人肯定需要交通工具出去,所以他們將鎮上所有麵包車司機的電話打了一遍但是並沒有得到有用的訊息,於是他們又跑去計程車行詢問,儘管他們仔細的盤問了在場的司機,仍舊沒有任何人見過金小天和李心月,所以他們只能再次回到客棧想辦法。

金小天和李心月跌落的地方被碎石封鎖住了,手機又收不到信號,他一直在拿石頭砸洞口但這無異於是以卵擊石毫無作用,兩人都有些失望時他打起信心鼓勵著她,寒冷的山洞裡虛弱的兩人互相依靠著,她給他看了真畫寶貝,並且告訴他這幅畫是她的父親的最後一幅畫,而這畫中的女孩就是小時候的她,說著悲傷的往事她泣不成聲,他緊握住她的手給予支持,她也終於說出了自己的秘密,父親李奇峰為了救楚鴻飛喪命香格里拉雪山,可是楚鴻飛卻拿著父親的遺作成名,所以這一路走來她的目的就是要揭露楚鴻飛的惡行將屬於她父親的一切都奪回來,他安慰她別只記得仇恨,多看看身邊的風景和周圍關心她的小夥伴們。回憶起他們一起經歷的一切,他終於十分不好意思的開口向她告白了,她也是喜歡他的,此刻雖然兩人深陷困境,但相愛的兩人緊緊的擁抱暫時忘記了眼下的煩惱。

盛夏在酒店裡一遍一遍的打著他們兩人的電話,始終沒有信號她急死了,楚之翰等人也沒有從計程車行得到任何訊息,眾人實在想不出辦法的時候,盛夏打給心月的電話居然撥通了,大家異常驚喜,可是金小天剛來得及說出他們的大概位置就又斷了信號,楚之翰冷靜指揮蕭芳芳去報警,然後其他人一起開車先去金小天說的位置尋找,開了一夜的車三人都疲憊不堪,但是為了儘快找到失蹤的兩人,大家依然堅持著終於車抵達了他們定位的地點附近,他們一邊登山一邊大聲呼喊著兩人的名字。

山洞裡的兩人聽到小夥伴的聲音激動的回應著,可是他們的山洞被堵得嚴嚴實實,楚之翰和阿裴拿著鐵鍬企圖砸著石頭,經過大家齊心協力的救出了被困的兩人,沒想到殺手也在此時出現了,唯一有武力的金小天被困一晚實力不如平常而且還缺氧,不過幸好有楚之翰和阿裴一起鼎力相助,三人聯手把殺手給壓倒在地,這時拉姆帶與警察們帶著蕭芳芳翻山越嶺也趕來了,多虧了警方及時趕來,殺手被警察帶走了,大家總算是平安無事了。而此時此刻楚鴻飛與妻子陳正茜正在參加地平小鎮藝術長廊的開幕活動,面對記者採訪侃侃而談,他以為殺手處理了李心月沒有人能威脅到他了。

下一集(第 32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