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3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楚鴻飛發現真畫失蹤,李心月刻意結識楚之翰

李心月和公司的同事們在八卦,此刻,主管回來,他要求李心月下午就得做出策劃案。李心月覺得時間太趕,做不出來,然而主管態度強硬。

她回家發現金小天在她家裡,而她不認識金小天,就質問他為什麼出現在自己的家裡,並要求他馬上離開。而金小天說房東李翠花是他大姨,李心月已經半年沒交房租了,他是來催房租的。李心月打電話給房東阿姨,說發工資一定交房租,然後趕走了金小天。

職工們在畫廊恭喜楚鴻飛贖回《寶貝》,楚鴻飛的妻子說會將這幅畫創造更大的價值,楚鴻飛一直覺得妻子太功利了。他認真看著失而復得的畫,察覺有異常,但是礙於妻子在場,他只能假裝身體不舒服,支走妻子去拿藥。

主管催李心月策劃案的進度,而她還沒做完,主管嫌棄她動作太慢,叫她不用跟這個項目了,告訴她獎金也沒有了。李心月正氣惱,金小天跑到公司來找她。而公司的人來來往往的都看著他們,李心月說會儘快交房租。

楚鴻飛到角落裡打電話告訴歐陽先生,贖回來的畫是假的。

李心月回到家,發現金小天穿著背心在她家。金小天還說他會在這裡常住,李心月聽後非常的生氣,她問金小天誰讓他來的,而金小天卻告訴她自己是來看著她的就是為了防止她跑了的。李心月問他是不是自己把房租交了他就會走,而金小天又改口說自己沒地方住,如果李心月跟他合租,房租可減五百,李心月氣的把他趕出去了。

楚鴻飛想找趙老闆打聽《寶貝》,趙老闆說自己把畫拍回來之後就一直掛著,沒讓畫離開自己的視線。楚鴻飛在趙老闆辦公室發現趙老闆和李心月和《寶貝》的合照,他找趙老闆打聽李心月。趙老闆說三個月前李心月自己找上他的,說是她有這場拍賣會的內幕能保證趙老闆賺錢。楚鴻飛向趙老闆表示他想結識李心月。趙老闆說願意組飯局,讓他們認識。

警方也在調查趙老闆,他們發現進入拍賣會的門檻需要財產證明,所以李心月才會找趙老闆借高利貸,以獲得入場資格。金小天賴在李心月家不走,他想套話李心月,問她在拍賣會上的趙老闆。李心月懷疑他,問他到底是做什麼工作的。盛夏在酒吧直播,楚之翰看到了,對盛夏的努力很認可。

李心月在楚之翰的App上發了香格里拉的圖片,他被香格里拉的圖片吸引了,私聊李心月並與她聊起來了,他們約出來喝酒聊天。李心月準備好出門,金小天在客廳看電視就跟蹤李心月出去了。楚之翰等李心月的時候,誤將一個路人錯認為李心月,此刻李心月趕緊跑來解圍,他們一起去吃烤串喝酒,李心月說自己很喜歡楚之翰做的這個軟體,他們聊的很投機。而金小天在遠處監視他們聊天,並拍了下來並讓人去調查楚之翰。李心月建議楚之翰做一個時間行銷,而楚之翰很認可這個建議。與楚之翰聊完後,李心月一個人在海邊喝酒並且喝醉了,是跟蹤她的金小天把她扛回家的。

下一集(第 4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