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14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介紹第14集:楚之翰當眾告白李心月 李心月金小天齊落水

楚之翰他們五人一起去附近的村子找食材,他自告奮勇與其他人分頭行動去村里找人“化緣”。他們來到一家條件不錯的住宅門口,敲門半天沒人應答,李心月就獨自先去前面的人家看看了。盛夏魯莽直接進去查看,沒想到那戶人家養了只狼狗追著他們跑了半天,楚之翰拉著盛夏跑,她羞澀的向他道謝,他卻說是應該的。

金小天老馮打電話,給他發了定位還匯報他們的狀況,老馮提醒他可能被人盯上了要多加小心。他掛了老馮的電話發現正在河邊還有現成的魚簍。李心月喊他們去別的人家看看,有一個奶奶坐在家門口,她把李心月認成了自己的孫女,好心的自家種的菜給他們。楚之翰他們在直播了奶奶幫助他們的過程,他說要幫奶奶牽網線,讓她以後可以隨時與孫女視頻,奶奶高興的合不攏嘴。

傍晚金小天撈魚回來跟大家匯合,他們要拿食材回去做飯。做飯的時候,盛夏在一旁直播大家露營煮飯的過程,而另一頭林正茜十分關注兒子的動態,她一邊辦公一邊看著楚之翰的直播。楚鴻飛聞聲而來,湊過來跟妻子一起看他不經意的問妻子視頻里是什麼地方,陳正茜隨口答應該是安徽,她沒注意到一旁的丈夫若有所思的樣子。

楚鴻飛拿著檔案袋隻身到一個偏僻的地方,一個背對著他的黑衣男子叫了他的名字。他把檔案袋放在地上,對黑衣人說錢和照片都在檔案袋裡。黑衣人說他有三個原則不達目的決不罷休。楚之翰說希望除了照片上訛人之外其他人不會受到傷害。黑衣人一下子就猜出他是擔心自己的兒子,所以擔保不會讓楚之翰掉一個根寒毛。

經過眾人的努力,大家終於吃上了晚飯。大家在一旁投票出最受歡迎的菜,盛夏在一旁直播,金小天的菜雖然煮糊,但是他憑藉不要臉的說辭獲得了網友最多的支持,他提議讓李心月給他按摩,李心月藉機下狠手。飯後在楚之翰的提議轉酒瓶,玩真心話的遊戲。到盛夏的時候,盛夏一邊看著楚之翰一邊故意把酒瓶轉向他。然後盛夏不好意思的說要想一下再問。到金小天的時候他也說要最後再問。李心月把酒瓶轉到了阿裴,她問阿裴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子,阿裴看著盛夏說有。到金小天了,他問李心月為什麼要來這個旅行。李心月說為了離開上海,為了逃開金小天的追債,金小天沒得到想要的答案很失望。

最後盛夏當眾問表白楚之翰,一旁的阿裴面色有點凝重,金小天和李心月則一間八卦,然而楚之翰直言自己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隨後直接當著所有人的面告白李心月。金小天在一旁有點看好戲的樣子,他看眾人臉色立馬故作姿態大聲說楚之翰,結果楚之翰說他要與金小天公平競爭。聽到這話盛夏的臉色立刻黑了,她氣的當眾離場。

與此同時,楚鴻飛問陳正茜在想什麼,陳正茜說楚鴻飛有事瞞著他。楚鴻飛找藉口說是對畫作的擔憂,就糊弄過去她了。李心月找到盛夏想安慰她,盛夏卻說不用她裝好人。李心月保證不會對楚之翰有想法。可是盛夏仍舊氣頭上,她就先回去睡了。深夜盛夏回來睡覺,她隨手把李心月的衣服一丟,沒注意到李心月的手鍊掉出了帳篷外。楚鴻飛派來的黑衣人來到他們的帳篷外拿走了那串手鍊,隔壁的金小天警覺出去查看,卻沒看到人,他看一眼李心月還在帳篷里就放心回去睡了。

第二天一早李心月起來後發現找不到手鍊了,她回想昨晚去木橋上安慰盛夏可能丟在那裡就趕緊去木橋上查看。金小天醒來看到盛夏一個人在梳妝,詢問之下得知她一個人去了河邊,他趕緊追去。李心月不知不覺已經走到木橋中間,她的手鍊就掛在對面的樹上。暗處一個黑衣人正在割木橋上的繩子。金小天追過來他叫李心月快回去,李心月非執著過去拿手鍊,兩人爭執不休。黑衣人看有人來了就跑了。可是木橋經不住兩人的晃動,繩子斷了兩人掉到水裡去了。還好楚之翰正好趕來,他讓阿裴拿來繩子和救生衣,大家齊心協力將他們兩人救了上來。李心月向大家道謝,盛夏也冰釋前嫌幫她擦頭髮。私下裡金小天在花田裡跟李心月說剛才是有人故意要謀害她,李心月說自己有無法說出口的理由。

下一集(第 15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