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44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楚之翰為錢一籌莫展 心月巧解楚之翰窘境

歐陽先生邀請胡志輝金小天和昆鵬兄弟聚餐,他給大家都分配了新的任務,更是將一條新的線路交給了胡志輝。香格里拉的藝廊里,楚之翰正為工作的事焦頭爛額的時候接到了阿裴的電話,他的母親醫藥費和護工費急需一筆資金,但他自己也沒有多少錢了,打電話給以前的朋友借錢也碰壁了他急的團團轉,殊不知盛夏一直在門口看著一切,她偷偷給阿裴打電話要了銀行卡號,背著楚之翰往裡面打了錢,沒想到陳正茜跟兒子視頻的時候就直接把這事說了,他一看到盛夏又把她罵走了。

金小天私下給陳局長匯報接收的新任務,警方結合他的訊息計畫行動,陳局長告訴他可以打壓昆鵬兄弟加強競爭。盛夏難過的跑到白色陽光客棧找李心月哭訴,她真的很擔心楚之翰因為缺錢而做出什麼傻事所以求李心月想想辦法,李心月想到之前他給的旅遊公司一半的股份,就去說服央金奶奶將現在的地平線小鎮項目結合網際網路推廣正好可以用上楚之翰的App。而這邊楚之翰走投無路之下想在胡志輝那裡謀個賺外快的差事,胡志輝沒有收他,他還想再爭取的時候,金小天有事找輝哥打斷他。

李心月找到了楚之翰,把想將旅遊公司和地平小鎮的項目合作的想法告訴了他,沒想到現在他不僅頹廢不堪還一心只想做生意賺錢,李心月手裡有他轉讓的一半股份,她見實在勸不了他就自己以股東的身份與央金奶奶談好了合作,在去找蒂娜的時候竟然發現她磕藥嗨的神志不清,她趕緊把人送去了醫院,還偷偷留下了蒂娜最近通話的聯繫人號碼以備不時之需。

忙了一天回到家裡李心月就將她以股東身份與央金奶奶合作的事告訴了盛夏,她們兩人都想幫助楚之翰度過這次難關。金小天找到楚之翰,是因為白天看到他私下接觸胡志輝的事過來警告他的與山海集團保持距離,他一氣之下將楚家窘境都一股腦吐露出來,還因為金小天辜負李心月的事打了他兩拳,曾經團結友愛的小團隊鬧成了如今的局面每個人心裡都不好受,但為了小夥伴的安危金小天默默忍受著他們的誤解。

蒂娜在醫院醒來回到家就被奶奶禁足了,她在家裡是不可能待的住所以就趁奶奶外出的時候裝病,支開了保鏢就偷偷溜了,保鏢一發現蒂娜不見了就先通知了李心月,她想起之前從蒂娜手機里保存的號碼,趕緊打了過去。

預告:

金小天在家裡跟陳局長匯報楚之翰的事與新的線路的事,沒想到這時候胡志輝過來敲門說歐陽先生找他,他在酒店遇到了來找蒂娜的李心月,兩人目睹了蒂娜找人買藥的過程,

金小天收到了行動時間匯報給了警方,警方也做好了部署,沒想到計畫提前了,他匆忙發了訊息就出去行動了,果然他們的車在半路上遇到警察的攔截,金小天故意奮勇掙扎拿著懷裡的貨逃跑了,遠處有歐陽先生的手下拿著手機全程拍下了這個過程。

下一集(第 45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