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27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得真相盛夏告密胡志輝 蕭芳芳遭綁架

金小天先把蒂娜送到拉姆這裡檢查,確定沒多大問題後,他將蒂娜送到了李心月的客棧,明天一早再過來接送蒂娜回去,他還從拉姆那裡得了個定位器。

第二天一早,拉姆就帶著若干警察把黃雄給抓走了,在場的楚之翰阿裴盛夏三人都驚呆了,蕭芳芳聽到動靜還追到了客棧門口,這時李心月和金小天剛把蒂娜送到客棧門口,他們都看出了蕭老闆很擔心黃雄,金小天找了個地方給老馮打電話,得知黃雄並不是老M他很喪氣,老馮鼓勵他再接再厲。

夜裡李心月找金小天旁敲側擊,實際是擔憂蕭芳芳會不會被黃雄牽連影響,察覺到她的擔憂,他安慰她又動之以情希望她能坦白自己的事,最後她終於說了自己的父親和朋友在雪山上寫生,不幸遭遇雪崩離世,而她的母親也因為悲傷精神恍惚在香格里拉遭遇了車禍離世了,原來當年她的父親李奇峰是因為救了蕭芳芳才遇難的,蕭芳芳後來收養了她無微不至的照顧她,但是在她18歲那年偶然發現蕭芳芳藏起來的書信和照片,似乎蕭芳芳和楚鴻飛有點關係,她更加確定楚鴻飛剽竊他父親的作品決定討回屬於父親的一切,並且徹底與養母鬧翻。

李心月和金小天正談到一半,蕭芳芳來了,知道她倆可能有話要說,他就先離開了,李心月始終不肯原諒她,她猜到李心月盜竊了真畫可能在計畫什麼陰謀勸她停手,但是李心月不肯憤然離席,沒想到盛夏在一旁聽到了她們談話的內容,轉頭就在無意中把這個信息透露給了胡志輝,金小天正好撞見了盛夏給胡志輝打電話,他十分緊張趕緊叫服務員制止了盛夏。

第二天一早,蕭芳芳就被胡志輝的手下給綁架了,他們發現拿到的一幅畫還是假的就打電話威脅李心月,她一聽到電話里蕭芳芳的聲音就趕緊找到金小天求助,楚之翰等人也知道了蕭老闆有危險,眾人商量後報了警,來的警察正好是拉姆,李心月接受了盤問,盛夏在一旁有點不安,拉姆打算回去看下監控錄像再說。

胡志輝等人暴力恐嚇蕭芳芳,即使這樣她也沒有說畫在哪兒,他們打電話讓李心月將真畫送去南方公園噴泉池後的垃圾桶里,金小天通知了拉姆然後親自送李心月去南方公園,她將一個空畫筒放在了垃圾桶里,而拉姆調查得知了蕭芳芳可能在一個廢棄的老樓里,成功救援了她,並且安排了警力緊盯南方公園。胡志輝十分機靈警的給看守蕭芳芳的手下打了電話,雖然警察拿著槍控制著他的手下,他似乎還是察覺了什麼,警局裡已經抓住了老M,經過探討他們斷定販毒集團可能會有大動作,為了順利抓捕他們終於批准了金小天的申請,同意讓他去當胡志輝的線人,他激動萬分。

下一集(第 28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