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13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小魏老闆陰謀被識破 楚鴻飛謀殺李心月

一早金小天楚之翰兩人就去了警局。小魏老闆帶著澳門商人陳總又上門了,當他孜孜不倦的說服魏老爺子賣房子的時候,楚之翰他們五人帶著警察找來了。原來是楚之翰他們報警說佳名客棧涉嫌敲詐勒索。楚之翰跟魏老爺子解釋了他們入住客棧到被敲詐20萬的過程。魏老爺子完全不知情,他質問孫子小魏老闆是怎么回事。小魏老闆死不承認,直到警察帶來賣猴的老闆作證才讓他無法狡辯。原來是他在澳門輸了三千多萬,所以才故意買了只猴子裝神弄鬼,目的就是要讓他爺爺賣了老宅還債。警察這時又拿出照片說,小魏老闆之所以會欠這么多錢是因為陳總找行家出老千坑他,因為他之前買過他們家的煙榻現在還想得到他們的祖宅。知道真相的小魏老闆懊悔不已,魏老爺子則氣憤交加。最後小魏老闆和陳總被警察帶走了,楚之翰他們也拿回了被扣留的車鑰匙,解決了這次難題。

回到客棧大家才知道,原來金小天是從阿裴拍的照片裡發現服務員就是賣猴人的兒子,所以找到服務員幫忙說服賣夠的人作證才得以解決這次問題。大家都感慨金小天的心細如絲。晚上魏老爺子設宴感謝楚之翰他們幫助他保住了老宅。大家紛紛給魏老爺子提議客棧的裝修意見,李心月還促成了楚之翰的平台與佳名客棧的商業合作,大家在一起其樂融融。晚上李心月在祠堂上香,與金小天閒聊時說突然有了想法。另一邊黑夜裡楚鴻飛一臉狠意,開始找人要讓李心月永遠封口。

原來李心月的想法就是放過小魏老闆。所以第二天大家就保釋了小魏老闆,魏老爺子對他們千恩萬謝,小魏老闆也保證洗心革面,這次的旅行也就圓滿結束了。楚之翰一行人又上路前往下一站,沒想到車開在半路上又出故障了。為了能在六點前順利入住酒店,大家全都下車幫忙查看情況。車況有點複雜,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盛夏機智的打開直播尋求網友的幫助。還真有網友說前方不遠有修車廠,大家馬上決定齊心協力把車推過去。車發動的時候,盛夏不小心跌倒了,大家都紛紛去下扶她上車。偏偏金小天沒上車的時候,李心月一旁起鬨,讓他跑的氣喘吁吁才上車。金小天故意把腿放在李心月腿上被馬上被她推開,看著他倆親密的樣子,楚之翰一臉失落。大家到修車廠發現要修的東西多,一時半會兒沒法修好,而這裡里酒店也遠天也黑了,大家一致決定在車庫的天台上搭帳篷湊合一夜。楚之翰安排好男的住一個帳篷,女的住一個帳篷,然後他們就去附近的村子裡找吃的了。

下一集(第 14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