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33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婚禮在即金小天失蹤 身份暴露老馮被殺

金小天突然接受到胡志輝的指令要求他立刻到指定地點見馬老闆,現在就去肯定是趕不上婚禮了,但是警察的職責讓他只能對不起李心月去完成自己的使命,老馮也不知道為什麼胡志輝突然更改交易時間,他一邊準備一邊爭分奪秒部署警力。金小天到達胡志輝這兒,並沒有看到交易的貨物,雖然他很疑惑但是胡志輝要等馬老闆來再說,很快老馮扮演的馬老闆就來了。胡志輝解釋是歐陽先生親自來了要見他,所以他們一行人去倉庫里見歐陽先生,金小天想起胡志輝正在富商歐陽先生的公司工作他覺得似乎有些不對勁,所以只能更加小心,老馮丟了通訊信號經過重重搜身進入了一間隱蔽的房間,沒想到金小天也被叫了進來。房間裡一個坐在沙發上的男子剛轉過頭來,金小天和老馮就被胡志輝擊暈了,警方們失去老馮的通訊信號後三分鐘就衝進去實施救援,沒想到胡志輝已經開車將兩人帶走了。

李心月並不知道金小天已經離開,她還在滿心歡喜的期待著婚禮,婚禮在即楚之翰正在四處尋找只發現了他留下來的服裝,直播在即為了不當誤正事大家決定讓楚之翰當新郎進行這次婚禮,他還特意交代阿裴帶他的母親陳正茜到處逛逛,別讓她發現了自己要當新郎結婚的事情,婚禮如約舉行了,新郎楚之翰和新娘李心月給蕭芳芳敬酒,她是心月的養母將她當自己的女兒一樣所以十分不捨。阿裴帶著陳正茜去往石卡雪山的路上,她一打開手機發現兒子正在結婚,兒子要結婚這么大的事自己居然不知情,十分氣憤的她當即讓阿裴掉頭回去找楚之翰,而此刻他正和李心月給村民們敬酒,金小天沒有在她也全程悶悶不樂的,沒想到陳正茜衝進來就打了他一耳光,還出言不遜要對她動手,在眾人的阻攔下陳正茜氣暈了過去,精心策劃的直播亂成了一團。

警方緊隨胡志輝的腳步到達了一座山,由於不知道胡志輝等人的具體位置所以正在對整座山進行地毯式搜尋,這時山上傳來了一聲槍聲,他們趕緊朝聲源追去,原來胡志輝將老馮和金小天帶到了山上,他已經知道老馮就是二十年前害他被抓捕的臥底,但他還不確定金小天的身份,金小天的出現有太多的巧合,所以他不得不懷疑金小天也是臥底,為了證明他要金小天親手開槍殺了老馮。金小天內心十分糾結,看著這個像父親一樣的人,他回憶起曾經老馮教他的要毫不猶豫的打出關鍵一槍,所以他舉起了手上的槍朝老馮開了一槍,老馮應聲而倒,警察們也聞聲趕來,胡志輝趕緊帶著金小天和手下撤離了。

下一集(第 34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