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12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楚之翰等人直播抓鬼 楚鴻飛察覺李心月身份

楚之翰盛夏阿裴三人聽到從金小天屋裡傳來的李心月的叫聲,大家趕緊跑去查看。結果看見李心月在金小天房裡,而金小天還衣衫不整的模樣,大家都驚訝的詢問。李心月本想解釋一下,但是金小天故意跟大家說他們破鏡重圓了並且還做出親密的舉動。楚之翰一臉失落的喊他們一起去吃早飯就先走了。趁別人先走,李心月找金小天討要身份證,他故意脫了上衣不給,她氣的打了他一耳光就走了。

大家吃過早飯,就在客棧四處看看有什麼異常。盛夏一個人走來到一間陰森森的祠堂,她看到有白色怪物飛過,腳下又有老鼠亂竄,嚇得她尖叫著跑出屋外撞在聞聲而來的楚之翰懷裡,她立馬抱住不放。楚之翰、金小天,李心月三人一起進入那間祠堂里,發現桌上的餅乾不知道被什麼動物吃過,大家猜測是老鼠,但是金小天說昨晚那個嚇人的白影挺大的不是老鼠。

大家在都在屋外安慰盛夏的時候,金小天故意嚇得盛夏嚇得魂飛魄散。這時楚之翰靈機一動,說可以直播這次揭秘行動,大家勉為其難的同意了。

夜深人靜的時候,楚之翰拿著手電筒帶著大家直播揭秘行動,大家都害怕的瑟瑟發抖。黑暗中,李心月拿著手機直播,金小天握緊她的手說他會保護好她的。正在這時,他們頭上突然傳來動靜,楚之翰他們三人也聞聲而來,有東西從頭上掉落,眾人圍過來才看清是一隻猴子。回屋裡李心月正給朋友打電話說著剛才發生的事,她的朋友則問李心月繞遠路去了歙縣,她沒正面回答,反而是問朋友讓她幫忙的事怎么樣了。朋友說已經辦好了讓她放心。

第二天一早,楚之翰的父母陳正茜與楚鴻飛正在觀看客棧抓鬼直播。陳正茜正抱怨著兒子拿錢瞎胡鬧,楚鴻飛卻眼尖發現視頻中李心月的上帶著一個手鍊。他馬上回憶到當年李奇峰親手做給女兒的手鍊與這串一模一樣。一下子聯想到李心月的特殊身份,他沒告訴妻子,轉頭就給歐陽先生打電話。楚鴻飛十分激動跟歐陽先生說李心月處心積慮接近他兒子是要毀了他的一切。歐陽先生卻說只在意那幅畫,要盡拿回真畫。

楚之翰等人正要離開客棧,一群人圍堵住他們。佳名客棧的小魏老闆說他們殺了神猴要求20萬賠償。楚之翰本想報警,金小天這時候站出來說讓小魏老闆給他們兩天時間想辦法。根據金小天分析,大家都覺得小魏老闆很可疑,於是分頭去調查。李心月打聽到小魏老闆賣了煙榻,楚之翰和金小天則從橋頭的下棋的老爺爺那裡得到訊息,小魏老闆吃喝嫖賭是個敗家子;猴子會念經是騙人的,山上就有賣猴人。阿裴從前台那裡得知他們入住的那天晚上小魏老闆本想把宅子賣給澳門商人。

金小天決定從澳門商人和山上賣猴的人那裡下手。楚之翰和阿裴去山上找賣猴的人,山上三家賣猴的人都不承認賣過猴子給小魏老闆,阿裴得到金小天的指令仔細拍下幾家店裡的照片發給他。金小天與李心月去酒店打聽是否有澳門的商人。他們不知道澳門商人的任何信息,本來就要無功而返的時候看見一個說著粵語的人進酒店。金小天正在拍那名商人的時候,看到小魏老闆過來與澳門商人會面。

小魏老闆帶澳門商人去叫魏老爺子,本想讓魏老爺子直接簽契約的。可是魏老爺子堅決不賣宅子,也不相信宅子會鬧鬼。晚上楚之翰等人大膽推測小魏老闆是在澳門輸錢了,魏老爺子估計還被蒙在鼓裡。一旁金小天仔細查看阿裴拍的照片,他發現了些東西。而此時此刻,楚鴻飛獨自喝悶酒,他回想曾經老師說自己的畫不如李奇峰越想越氣,他覺得李心月是來奪走自己的一切的,失去理智的他決定不能讓李心月發現蛛絲馬跡。

下一集(第 13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