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30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李心月對峙楚鴻飛 小天心月跌落懸崖

李心月的閨蜜海倫過來香格里拉了,她正把閨蜜介紹給楚之翰的時候,聽到他與父母的電話,得知他的父母也到達香格里拉的訊息,隨後她就避開了眾人去了楚鴻飛的畫展,殊不知楚鴻飛派出的殺手一直尾隨其後。楚之翰趕到酒店又跟父母吵了一架,楚鴻飛不僅不理解兒子的理想甚至還要求他離開李心月回上海去,他堅決不肯生氣的離開了,陳正茜心疼兒子又發覺丈夫一到香格里拉就魂不守舍的,實在無奈她就先去畫展找工作人員要工作流程而且在無意中透露了酒店的房號,李心月在不遠處聽到立刻只身前去酒店裡找楚鴻飛。

楚鴻飛很驚訝在酒店裡見到李心月,但他還是禮貌的請她進去房間,她開門見山的揭露他的盜父親的畫作成名的惡行,沒想到他不但不承認而且還狡辯自己只是完成了她父親的遺願,她氣憤的警告他如果不自己將真相公之於眾那么她會去揭露他,楚鴻飛慌了立刻給正在伺機而動的殺手增加籌碼,務必要將她滅口。

離開酒店的李心月來到福利院裡和院長敘舊,隨後她找院長拿回了寄放在這裡的真畫,原來當初她將真畫包裹好藏在了公司,然後讓閨蜜海倫偷偷帶回福利院交給她最信任的院長保管,如今她拿回了真畫看來是打算去揭露楚鴻飛的惡行了,最後她拿著畫就離開後,殺手果然在路上打暈帶走了她。金小天找了母馬回來跟楚之翰等人集合,大家的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發現李心月還沒回來,他十分擔心馬上攔車去尋找,他剛到福利院從院長那兒得知李心月剛離開的訊息,猜測她可能上山,他馬上給老馮打電話商量,兩人一個人拖住胡志輝,一個人去追尋叫李心月。

李心月迷迷糊糊醒來她就發現自己被帶到了雪山上而殺手正準備偽造她自殺,她驚恐萬分,幸虧金小天把從拉姆那兒得來的定位器偷偷放入了送給李心月的項鍊中,沿著定位器一路趕來,在殺手即將下手的關鍵時刻攔截了他並且兩人打鬥起來,這時她趁機去搶殺手身上的真畫,沒想到狠狠被推下雪山,金小天為了救她兩人一起跌落了,殺手四處尋找他們兩人的蹤跡都沒有找到,就回復楚鴻飛說已經將人推下懸崖了,楚鴻飛還是謹慎的要求活要見人死要見屍,所以殺手一直在尋找兩人。

楚鴻飛隻身來到白色陽光客棧,蕭芳芳見到他十分意外,原來李心月當初是用蕭芳芳臨摹的畫《寶貝》換走了真畫,所以他是想從她這裡套出李心月的意圖,她堅決稱李心月對當年的事情一無所知,但是他一點也不信還拿當年的事情威脅著她,兩人不歡而散。客棧里楚之翰等人和蕭芳芳也在焦急的尋找著金小天和李心月,懸崖底下摔暈了的兩人陸續醒來,看著畫軸在身上她的心安定了一點,金小天謊稱自己一直尾數她所以才在關鍵時候出手救了她,手機沒信號聯繫不上外界懸崖上碎石滾滾,在這寒冷的雪山上兩人正在等待著救援。

下一集(第 31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