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37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求真相楚之翰盜畫 耍手段楚鴻飛勝訴

夜裡楚之翰隻身一人來到父母的畫廊,打算的偷一張父親的畫稿,而與此同時楚鴻飛和陳正茜的手機同時收到了畫廊的報警信號,兩人趕到現場一看要偷畫的人居然是自己的兒子楚之翰,原來李心月的案子因為證據不足無法起訴,所以他要偷畫給李心月做鑑定證明事情的真相,楚鴻飛氣急敗壞的罵了兒子一頓,一邊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另一邊是自己心愛的李心月,但他只是想知道最後事情的真相,所以他還是拿了一幅畫。

而李心月正頭疼找不到證據的時候,楚之翰的電話來的很及時,他將他父親的畫拿給了她,並且希望知道真相後雙方可以私了,他不希望自己的父親與她鬧上法庭兩敗俱傷,但是她義正言辭的拒絕了。這邊楚鴻飛也正憂心忡忡,他私下派人去搶李心月手裡的畫稿,然後他和陳正茜找了一家律師事務所,他們對律師謊稱自己的早期畫稿已經不在了,他還偷偷諮詢了律師當初和蕭芳芳簽的保證書是否可以作為證據,幸好那個保證書沒有第三方公證所以並不做數,這令他大大鬆了一口氣。

果不其然李心月走在路上手裡的畫稿就被一個騎機車的人搶走了,她又驚又氣但是也追不回來了,回到家裡一個人的時候,她又思念是起金小天了,看著手機里自己給他發的信息,沒有收到任何回復她很難過。而她不知道的是,金小天也他們看著曾經的簡訊思念著她,白天胡志輝帶他去見了三個老闆,夜裡胡志輝就要考驗他似的,讓他談談今天接觸下來的三個老闆,他觀察仔細令胡志輝很滿意,但是等他猜測三個老闆有把柄在胡志輝手裡時,胡志輝馬上表情不自然的否認了,他還裝作不在意提到了楚鴻飛最近正在打官司,在想套話他們為何也在意這幅畫,但胡志輝並不願多說。

楚鴻飛的律師王律師正在研究這個案子,他正想深入調查一下李心月的身份,這時楚鴻飛電話打開直言並不願將事情鬧大,所以願意接受和解,為此王律師決定親自會會她,李心月對他的態度並不友善,他委婉表達楚鴻飛願意出資和解,沒想到她激動的拒絕,當場表明一定要求楚鴻飛當眾道歉並且承認非法侵占她父親的著作,其他的和解方式都不願意接受。

金小天坐在喧鬧嘈雜的酒吧里,與周圍的燈紅酒綠十分格格不入,他一個人跑到海邊大喊著李心月的名字發泄著,而此時的心月在家裡似乎聽到了他穿越時空的呼喚,她跑出走廊看到的卻只是空無一人的巷子。開庭這天,海倫陪李心月一起出庭,而楚鴻飛和妻子陳正茜面對媒體仍舊扭曲事實胡說八道,由於李心月的畫被楚鴻飛派人搶走了,所以她拿不出決定性證據,楚鴻飛的罪名不成立,她十分氣憤。金小天假裝外出買酒,剛支走老闆利用店裡的座機撥打了警局電話,就看到胡志輝的手下追來了,他只能倉促的掛了電話,警局那邊又與他失去了聯繫。

下一集(第 38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