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32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胡志輝支開小天另備貨 小天心月結婚在即

金小天隨拉姆回警局協助調查,由於這個殺手是從上海一路跟蹤過來的,所以他們會把他移交給上海的警方調查幕後的指使者,一離開警局他立刻打電話告訴老馮他已經愛上李心月並且在山洞裡向她表白的事,雖然老馮理解他但還是提醒他把職責放在首位。回到客棧大家歡喜的慶祝金小天和李心月的平安歸來,看到他對她的貼心,大家都猜到了患難見真情的兩人在一起了紛紛住福他們,唯獨楚之翰看著甜蜜的兩人心裡很不是滋味,金小天當著眾人的面向李心月求婚,她十分感動的答應了,兩人緊緊的擁抱在一起,大家鼓掌恭喜著,而一旁的楚之翰雖然笑得苦澀但內心還是為心月能得到幸福而高興。

天還沒有亮,楚之翰等五人就如約爬上香格里拉的山頂直播雪山日出,在太陽出來的那一刻大家都十分激動的喊出了他們的口號: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讓我們邊走邊愛,這一路走來大家同甘共苦,到達雪山山頂的這一刻大家都發自內心的高興。馬上要舉辦藏式婚禮,蒂娜一早就來白色陽光客棧喊起了大家,她拿著新娘的禮服幻想著能和她的小天哥哥一起結婚,大家都知道她沒有惡意,吵吵鬧鬧的準備著明天的藏式婚禮,楚之翰趁機喊金小天去談談,他坦白自己也喜歡心月但看到他們兩已經在一起決定真心的祝福他們。

這時金小天突然收到胡志輝的簡訊要求他半小時後到陶然居酒樓,他馬上就趕去了還偷偷將一把手機藏在了酒店廁所里,胡志輝他們要備馬老闆的貨,給他的任務是去準備好煙好酒給馬老闆當禮物,臨走還拿走了他的手機,幸虧他留了一手看來胡志輝對他還是不夠放心,他去廁所拿回了藏起來的手機給老馮匯報訊息,很快他將買回來的禮物帶回來了,胡志輝還套話李心月的信息,他謊稱李心月將畫放在了央金奶奶那裡而且馬上要逢場作戲要與李心月假結婚,沒想到胡志輝說他們已經拿好貨了,原來他故意支開金小天已經去取好貨了,金小天臥底就是想知道他們的貨藏在哪兒,這次任務失敗令他十分沮喪。

酒店裡大家都準備了一天都沒看見金小天,晚上了他才帶了一束百合花回來送給李心月,她一整天都聯繫不到他很著急,明天兩人就結婚了他們都有很多話說,她希望兩人之間都互相坦白沒有秘密好好的生活,他抱著她始終沒說出口自己是警察的身份。第二天盛夏和李心月都身穿好了結婚的禮服,心月還發了照片給小天看,沒想到他突然接到了胡志輝的電話要求他在一個小時內趕去指定地點見馬老闆,職責放在首位的他二話沒說就去找胡志輝了。

下一集(第 33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