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19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盛夏心月當街籌經費 盛夏小天被欺辱

大家正在吃飯的時候,盛夏提議去路邊賣藝賺錢大家都覺得這個建議可行,然後她就拿著吉他去路邊彈唱賺錢,但是吸引的觀眾不多,看著另一邊李心月搞起了現場素描賺錢生意十分火爆,激起了她的鬥志她更努力賣唱吸引了不少的觀眾,楚之翰給大家拍照記錄著旅行的點點滴滴,還特意親手泡了咖啡犒勞她們。但是人紅是非多,他們的火爆的生意,引來了一群收保護費的混混,最後他們報警解決了但是賺的錢了也沒了,他們只能輪流駕駛連夜驅車上路節省經費。

陳正茜和楚鴻飛正在開車,這時阿裴打電話告訴楚之翰的母親,楚之翰打算自己籌備資金繼續旅行,她聽了十分不理解兒子,一旁的楚鴻飛勸她別太干涉兒子不然可能反而事與願違,她卻覺得丈夫的想法太悲觀了。

經費有限楚之翰他們在下一個酒店只訂了兩間房,聽說盛夏在雲南有朋友在拍戲,他們決定去找她的朋友賺點外快。劇組還缺一個女替身和一個男武替,本來導演想叫李心月的做女群演結果楚之翰擔心她的身體,後來是盛夏主動請纓做女替身,導演還看中了金小天當男替身。沒想到盛夏在當替身的過程中被其他男演員吃豆腐,而金小天因為導演的要求不斷被摔打,楚之翰在一旁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他忍不住給父親楚鴻飛打電話借錢,可是電話接通了又始終沒好意思開口。晚上楚之翰請盛夏出去吃烤串,她高興的開了直播沒想到無意中拍到了劇組裡的女演員佟水兒,第二天女演員就因為被透露了行蹤氣憤的打了她,劇主只能辭退了他們,大家也因此丟了這個賺外快的機會,大家又想去酒吧賺錢,楚之翰不想讓隊員再為了路費受苦,所以他要結束這次旅行。

楚鴻飛在家裡勸妻子別為難兒子,他們還是很愛兒子的,決定封筆不畫了投資兒子的生意。

大家坐在房車裡,氣氛很低沉,楚之翰正給父母發信息打算結束這段旅行的時候,他收到了其他小夥伴安慰的信息,他決定很欣慰。這時他們聽到劇組外很吵鬧,原來是佟水兒被一群記者困住了,盛夏十分過意不去自己不小心暴露她的行蹤,所以很想幫助她,最後大家想辦法讓李心月假扮她打發走了記者,這解決了她的燃眉之急,感激之餘放下幫助決定投資他們的App,這筆投資就像及時雨讓大家又可以繼續旅行了。

金小天正躲著眾人給老馮打電話,他覺得完全可以排除李心月的嫌疑了,但是老馮卻覺得有關那幅畫的秘密都還沒解開需要繼續調查她,他陷入了沉思這是楚之翰等人正大聲呼喊他,他只能趕緊結束電話。大家在美麗的海邊直播中,回憶昆明旅行的點點滴滴,一群人對接下去的旅行充滿期待。

下一集(第 20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