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16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李心月平安甦醒 金小天探查現場

金小天不顧李心月滿臉是血,不停的給她做人工呼吸,在他的堅持下,她終於醒來看了大家一眼又陷入了昏迷。另一邊,楚鴻飛在家裡作畫,手裡的杯子不小心破碎了,他去找保姆收拾的時候正聽到妻子陳正茜接到阿裴的電話,他告訴陳正茜團隊里有人出車禍的事,她覺得兒子太胡鬧了,生氣的把名下的信用卡都凍結了,楚鴻飛卻在一旁若有所思。

醫生告訴他們李心月有輕微腦震盪和身上軟組織損傷,沒有生命危險,大家終於放心了,就等待她甦醒。在醫院外面楚之翰心情低落,盛夏在一旁告訴他們收到網上的很多網友的慰問和關心也沒能讓他開心起來,最後金小天讓大家都過去休息,並且他在醫院守著明天再讓楚之翰來換班。回到酒店,他回想著金小天給李心月做人工呼吸的畫面,心裡正難過的時候接到父親楚鴻飛的電話,他是建議楚鴻飛等李心月好了就拿錢讓她離開這個團隊,他聽後很激動並拒絕了父親的意見。

第二天一早,楚之翰就去醫院換班時正好李心月甦醒了,金小天陪了她一晚上剛去休息,其他人也在酒店,他就問她為什麼離開大家,她告訴他覺得給大家帶來很多麻煩,不想連累大家。他勸慰心月告訴她大家是一個團隊的,這是他們的尋愛之旅沒有她還有什麼意義。最後他還告訴心月是金小天救了她給她做的人工呼吸,她聽了之後很驚訝。

金小天在吃早飯,接到老馮的電話讓他再去現場看看,他就決定等下回醫院後再去現場查看,回了醫院驚喜的發現李心月已經醒過來了,楚之翰找了理由出去給他們留下了獨處的空間。金小天照顧她喝粥,問她是否能回憶起昨天的事,她大概說了自己看到黑衣人並且誠懇的感謝他的救命之恩。阿裴和盛夏他們都過來了,他們陪心月去做檢查,金小天就藉口跑去了車禍現場查看,細心的他還真發現的黑衣人丟下的尖石子。他打電話給老馮說猜測尖石子上面擦了油,這樣的話這場車禍更像是一起謀殺不是意外,老馮馬上讓警方去深入調查,果然查出了石子上有潤滑油。

楚之翰跟母親陳正茜打電話說著情況,楚鴻飛鬼鬼祟祟的在竊聽著,她一直勸他旅行了太危險了,他不答應就隨便忽悠一下就掛了電話。楚鴻飛獨自來到一處荒無人煙的地方,神神秘秘的在玻璃地面上敲了三下地板,然後拿手機發信息告訴神秘人李心月在醫院已經甦醒的訊息。

金小天跟楚之翰商量以後晚上他們輪流值班,決不能放盛夏一個女孩子守,今晚就先他守夜。他帶了摺疊床還十分貼心給李心月買了成人尿不濕,她哭笑不得。

晚上,心月看到網友製作的車禍視頻里,小天奮不顧身的救她的場景,感動到落淚了。她來到小天身旁,想去給他蓋被子,結果他以為是壞人差點傷了她。她給他遞了顆棗,面對她突如其來的好,他有點不知所措,突然摺疊床塌了,他忙碌著重新搭好床,熄燈要睡時聽到新月問他為什麼不顧一切的救自己,誰派他來的,結果他開玩笑的說是猴子派來的,沒想到她很傷感告訴小天自己還以為是爸爸派來的。金小天好奇的問心月她的爸爸是什麼樣的人,她傷心告訴小天她爸爸過世的時候自己還小,但很多感覺至今未忘。

下一集(第 17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