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43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李心月加入央金集團 楚之翰他們重聚香格里拉

胡志輝私下跟金小天透露歐陽先生不可能將新的生意交給他們和昆鵬兄弟的,現在他們只能比比耐心了。陳正茜也聽到了兒子在外面接電話,在她的質問下楚之翰迫不得已之下才藉口要幫父親楚鴻飛在香格里拉畫廊的事善後所以要去一趟香格里拉,她不希望兒子跟歐陽先生有牽扯,奉勸兒子要慎重一步錯步步錯,他現在一心想承擔起家裡的責任所以沒將母親的話放在心上,安排阿裴照顧母親就動身去香格里拉了。

盛夏拉著行李箱也出現在了楚之翰的航班上,他馬上變臉口不擇言要趕走她,周圍的乘客都對她死纏爛打的行為議論紛紛,她故意假裝自己肚裡懷了他的孩子非跟著他不可,在周圍乘客的指指點點下他只能忍氣吞聲的回自己的座位。原來出發前是陳正茜請求盛夏照顧好楚之翰的,她是真的喜歡他所以也願意相信他說的那些傷人的話是有什麼不得已的苦衷。

李心月來看望蕭芳芳,芳姨正在畫畫聽說央金奶奶請心月去公司上班很為她高興,現在父母的事都完成了既然央金奶奶信任她,她也願意接受這個職位。在地平線小鎮的會議上,歐陽先生帶著金小天出席的時候就見到了李心月,她作為地平線藝術小鎮的策劃全權代表央金奶奶的公司,楚之翰作為畫廊的負責人也在場,在李心月介紹完項目策劃,歐陽先生立刻指出地皮應該被充分發揮商業價值,金小天和楚之翰都支持歐陽先生的立場,她據理力爭最後央金奶奶不僅支持李心月,還因為胡志輝要收購卓瑪奶奶的寨子的事提醒歐陽先生管好手下的人。

酒吧里胡志輝為自作主張讓手下收購地皮的事向歐陽先生道歉,他們提到了李心月之前與金小天在一起過這次肯定是她告訴央金奶奶的這件事的,一邊的昆鵬聽了就想給她一點教訓。

夜裡李心月還在加班工作,芳姨給她送來了宵夜趁機詢問金小天的事,她坦言是自己之前看走了眼,但芳姨卻覺得他不想是這樣的人也許是有什麼誤會,也許他真有什麼苦衷吧但現在她想努力工作好對得起央金奶奶的信任。

楚之翰、李心月、盛夏三人出來聚餐,氣氛並不愉快都是盛夏在活躍氣氛,楚之翰對李心月告他們家的事始終無法介懷,短暫相聚後李心月就開車離開,沒想到金小天和昆鵬的車都尾隨其後,昆鵬還沒來得及對李心月做什麼不利的事,金小天的車就攔住了她故意找茬,看他這么無賴她正無可奈何的時候,央金奶奶的保鏢也開車來了,他是收到她有危險的匿名電話才趕來的,在保鏢的互送下她安全回到了公司,央金奶奶很擔心她的安危馬上給她安排了24小時的安保團。

夜裡金小天將有歐陽集團要對李心月下手的事匯報給了陳局長,他故意跟李心月她們保持距離就是為了不讓他們被歐陽集團的黑暗勢力牽扯其中。楚之翰接到母親的電話,陳正茜十分激動的要求兒子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但現在他一心想賺錢所以並不打算回上海,但母親的話也讓他懷疑歐陽先生與神秘u盤的關係。

下一集(第 44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