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51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1集:胡志輝逃脫漏網 金小天李心月重辦婚禮

李心月接到拉姆的訊息馬上到達了市局,原來金小天被車撞後從車窗跳出又被樹枝掛住所以平安無事,但他心中仍舊牽掛自己的職責所以只來得及留下一封信就繼續跟蹤胡志輝等人伺機下手,得知他沒死她的心裡總算鬆了口氣但只要他沒平安回來就仍舊為他擔心。此時此刻金小天一路尾隨著胡志輝等人,他們在山上搜尋賬本果然在畫中得知的坐標點挖出了賬本,正當他們高興萬分的時候警察們也發現了他們,胡志輝等人急忙撤離沒想到轉頭遇到了金小天的攔截,在緊要關頭胡志輝引爆手榴彈趁機逃跑了。

雖然胡志輝仍然再逃,但歐陽集團的勢力受到了沉重的打擊,金小天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務,一結束任務他馬上就去找李心月了,經過重重磨難他們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次日李心月向央金奶奶匯報工作,央金奶奶十分讚賞她,現在歐陽集團的惡勢力落網了他們的公司可以更好的發展了,會後她去探望了蒂娜,現在蒂娜每天積極鍛鍊恢復的很好,更令人欣慰的是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積極悔改。

楚之翰阿裴把房車從上海開過來了,因為他打算和盛夏辦喜事了,而地平線小鎮開幕展順利舉行,大家都來了蕭芳芳看著老師李奇峰的作品《寶貝》十分感觸,蒂娜陪著央金奶奶去祈福,現在她總算理解奶奶對自己的好,祖孫二人重歸於好。

在風和日麗的一天,楚之翰、金小天、李心月、盛夏和阿裴五人又重聚在香格里拉的草原上心情很好,楚之翰和阿裴不知道去哪兒了,盛夏給金小天看了當初最後一期直播節目中大家對他說的話,雖然面上不顯但看得出來他十分感動和愧疚,心月貼心的為他解圍,他故意開玩笑說楚之翰去接女朋友了,盛夏馬上緊張的變臉了這時楚之翰騎著一匹馬過來了,還拿出了戒指對著她跪下求婚,她感動的答應了,一路來她受了許多委屈現在得到了回報。

回去的車上,楚之翰和盛夏甜甜蜜蜜的,反觀金小天和李心月卻各玩各的手機,這時楚之翰這對情侶計畫著下周六舉行一個藏式婚禮,李心月坐在后座聽到了似乎也有點嚮往,但是金小天卻一點表示也沒有她有點失望,殊不知他已經偷偷聯絡了其他小夥伴打算給她一個驚喜。晚上盛夏聚集大家為自己的婚禮出謀劃策,這時芳姨把心月喊去幫忙了,趁她不在大家趕緊湊在一起計畫楚之翰結婚當天金小天求婚李心月的事。

婚禮如期而至,楚之翰和盛夏已經穿上了婚禮的服飾,金小天十分緊張他想到花還沒買趕緊和阿裴去準備,這時李心月一個人在帳篷里蒙著眼睛等待著驚喜,沒想到來了一個神秘人將她擄走了,發現她不見了大家都慌了神了。警局憑藉她身上的定位器追蹤到她的位置在貨運倉庫,警方趕緊趕去卻只看到被丟棄的定位器,這是胡志輝的調虎離山之際,他趁警局搜救的時候爭取時間逃跑了,而另一邊警方也接到了他的勒索電話,這時金小天主動請纓前去解救人質。

下一集(第 52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