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46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6集:金小天再三勸離楚之翰 楚之翰盛夏定情

李心月沒想到現在的楚之翰只在意商業利益,她還會繼續爭取地平線小鎮的提案,而對於一直趕他遠離山海集團的金小天,楚之翰表示現在只想賺錢。歐陽先生在KTV與金小天喝酒,歐陽先生沒有先通知胡志輝,看來是想要親自提拔金小天,輝哥很快來了但似乎情緒很低落,金小天喝高了大聲質問自己哪裡比不上天蠍,甚至開始口不擇言對他大呼小叫,輝哥陰著臉當金小天給他敬酒的時候,他更是將酒杯直接摔碎了,歐陽先生在一旁看著一聲不吭,但其實心裡很高興胡志輝與金小天站在對立面,這樣才不會對他造成威脅更放心。

其實剛才這一幕是胡志輝與金小天故意演給歐陽先生看的,回到車裡胡志輝提醒他歐陽老闆不會輕易相信任何一個人的,回去的時候他遠遠的看到了李心月的身影,他不知道她能不能等到他對她講述真相的那一刻,但此時此刻他更希望她能遠離危險。雖然李心月沒有爭取到股東們的支持,央金奶奶並沒有怪罪她反而安慰她,她內心難過的不是這次失敗而是曾經的愛人變成找了現在陌生的模樣。

楚之翰的藝廊開業了,歐陽先生不僅出席了還帶來了許多客人這讓他十分開心,沒想到金小天與胡志輝相繼到來,金小天想以楚之翰是楚鴻飛之子的身份讓胡志輝有所芥蒂,用這個方法把楚之翰拉開與山海集團的關係,可是胡志輝並不想放過做生意的機會,為了不引起輝哥的猜疑他只能放棄勸說。他跟陳局長匯報了楚之翰與歐陽先生的生意,目前並沒發現什麼疑點,但他很關注胡志輝,陳局長希望他多留意歐陽先生儘早端掉這一惡勢力。

金小天對楚之翰籠絡他的行為十分猜疑,他覺得楚之翰不僅僅是為了賺錢才來接觸歐陽先生的,所以帶著兄弟們去畫廊攔截了楚之翰一探究竟,知道金小天是來勸他離開山海集團的,但楚之翰似乎有什麼不得已的苦衷,他只願意說是為了賺錢絕不會離開山海集團的。藝廊關門的時候,盛夏給楚之翰送來了自己熬的粥,她不懂他為什麼要與心月決裂還要與狼為伍,他不願意多說也沒辦法,她為她添粥的時候不小心燙了手,他很緊張的呵護她,看來她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他終於接納了她,漆黑的夜裡兩人一起喝著粥十分幸福。

白色陽光客棧里,李心月和蕭芳芳兩人一起喝著酒閒聊著,這時盛夏高興的回來了,知道她得到了幸福她們都為她高興,三人把酒言歡,當芳姨問起金小天的時候,心月吱吱唔唔的說不出所以然來,只能趕緊回房了,這一夜她們都沉靜在曾經相愛的幸福回憶里。而此時楚之翰也在回憶著金小天與盛夏的話,看來他知道接觸歐陽集團有危險但他似乎有自己的目的。

下一集(第 47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