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8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金小天智斗“碰瓷”團伙 李心月會見余老先生

盛夏開始直播要採訪金小天的時候,李心月才不得不告訴大家他不在車上。面對大家的詢問,她跟大家坦白他不是她的男朋友。突然聽到這個訊息,大家都很吃驚,盛夏只能倉促結束直播。吃驚之餘,楚之翰表示還是希望金小天能回來配合旅行,可是李心月堅決反對,只能作罷。與此同時金小天跟老馮簡單匯報狀況,老馮讓他別掉以輕心。金小天拿了李心月的身份證,故意拍了照片給她,迫使她不得不回頭找他拿身份證。楚之翰他們返回去接金小天的時候,他找了牌友正玩得高興呢,聽說李心月已經跟大家坦白他們不是真情侶,也只能賭氣一樣的說不是李心月男朋友。

大家還當他們是情侶賭氣,重新帶上金小天上路了。一行人到達江南古鎮,盛夏正在開直播介紹著沿途的景色,楚之翰和阿裴一直暗示金小天和李心月要坐親密一點。楚之翰私下問,李心月為什麼他男朋友一直吵架,懷疑他們是假情侶,她說可能談戀愛太久了。為了直播效果,楚之翰把下期主題定為情侶的複合之旅。

楚之翰他們的車開到人多的地方時,有兩人看他們是上海來的車,盯上了他們。隨後一人故意撞在他們車上鬧事。楚之翰他們面對突如其來的碰瓷也不知道如何是好,眼見圍觀民眾越來越多,他考慮到報警會耽誤他們的行程,所以想賠錢跟對方和解。金小天在車上看到這一幕,故意出來批評他開車不小心,然後故意假裝被碰瓷的人踢倒,還趁大家不注意時偷偷告訴他們自己認識大斌,碰瓷的兩人看形勢不對落荒而逃。金小天機智的解決了這場鬧劇,而一旁的盛夏全程直播了這個過程。

車子沒開多遠,車子又出故障了。結果叫來修理的師傅開價很高,金小天趕走了他,親自修好了車。正當他們要重新出發的時候,剛才碰瓷的那兩人帶著更多的人騎機車向這裡駛來。這夥人來勢洶洶,楚之翰一看情況不妙,趕緊把兩個女孩子關進車裡。剛才碰瓷吃虧的人拿著棍子就要上去教訓他們,楚之翰和阿裴在一旁害怕的不敢說話,金小天一下把領頭的人撂倒了。看金小天身手不凡,其他壞人趕緊騎車跑了。楚之翰問他大斌是誰,他說是殺人犯嚇唬人的,家都對他刮目相看。唯獨李心月故意不誇他,說他就是小混混,金小天有點氣惱。

李心月收到朋友訊息,她一直尋找的余老先生在無錫。可是旅行的車走了往杭州的路,她半真半假的說著父母的事,跟楚之翰說想去無錫看看父母的地方。看著淚流滿面的李心月,楚之翰當即決定掉頭去無錫。李心月一下車,就問到了余藝生余老先生的地址,她著急馬上就要去,金小天在一旁跟著她不讓她去。

晚上楚之翰開車送她到余老先生家樓下,金小天也跟去了。李心月上樓後,他藉口去上廁所也跟去了。原來余老先生是她父親李奇峰的老師。她是想拿回父親李奇峰早期畫作的手稿,結果余老先生說那些手稿被楚鴻飛拿走了,李心月十分生氣。她從余老先生那裡得知,李奇峰是他最得意的門生,畫工一流。她馬上詢問他那現在市面上有誰的畫與他父親風格相似。

下一集(第 9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