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45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心月小天合力制止蒂娜買藥 昆鵬兄弟被處決

金小天在跟陳局長匯報近況的時候,胡志輝敲門找他,他只能趕緊結束聊天跟隨胡志輝去見歐陽先生李心月將蒂娜最近聯繫人都打了一遍,終於接通了一個可能賣藥的人,她藉口是蒂娜推薦過來買貨的要到了交易的地址就馬上去找過去了,沒想到居然在這裡遇到金小天,

他一直追問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她急著找蒂娜沒空與他解釋,兩人很快發現蒂娜在與人交易買貨,她大喊一聲追了過去,蒂娜見到她也怕被奶奶知道嚇的轉身就跑。最後蒂娜在金小天和李心月的逼問下,才坦白自己是在美國買的貨回國後偶然遇到又重新賣的貨,兩人送蒂娜回酒店,央金奶奶氣的打了孫女一耳光,蒂娜氣憤跑回了房間。

既然已經將蒂娜平安送回酒店,李心月和金小天就離開了,她搞不懂為什麼對別人的事情他都很上心唯獨躲避著自己,面對她的追問他心裡有苦難言一切都是為了身邊的人平安。而與此同時楚之翰一個人在家喝的爛醉如泥,盛夏正好來看望他,沒想到他不僅頹廢還自暴自棄,他說出自己不想連累她,她心疼的抱住了他默默的給予支持。

蒂娜正在修養,央金奶奶很感激李心月和金小天救了她,說起金小天,央金奶奶也覺得他並不像壞人但也搞不清他為什麼會為歐陽集團做事,夜裡她忍不住又回想最近與他重逢的種種,她不禁也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有什麼苦衷。

金小天回房馬上給陳局長發信息,是胡志輝的手下賣貨給蒂娜的,金小天行動的時間也已經定在了明天,警方緊急計畫行動金小天會全力配合,一早他就被手下喊醒提前行動,緊急之下只能給警方發了信息就出發了,金小天拿了貨就開車上路,前方的車走到一半就遇到海關攔路檢查,當警察過來請他配合檢查時,他發動發動機撞上了前方的車輛,趁警察沒反應過來就拿著手裡的貨從路邊的森林裡逃跑了,後方跟隨歐陽先生的小弟拿著手機視頻全程拍攝著這一過程。

金小天回到歐陽先生那裡就低頭認錯,還直呼肯定有內應陷害了他此次交易,昆鵬兄弟看金小天第一次交易就出事十分幸災樂禍,沒想到歐陽先生拿出了昆鵬弟弟與外人接頭的照片,昆鵬兄弟直呼冤枉,但歐陽先生已經認定是他們在搞內訌,所以很果斷的處決了昆鵬兄弟,胡志輝看對頭被處決了心中竊喜,這時歐陽先生把金小天拿回來的貨給到了,原來這個貨是假的,看來這只是對他的一場測試。

地平小鎮提案會議中,山海集團的代表與李心月相繼進行了提案,在股東投票表決的時候兩方打成了平手,股東們提議休息幾分鐘再做表決,沒想到金小天這時候出現還帶來了新的提案,他代表山海集團的新提案將原本支持李心月的票數都拉攏到了自己這邊,這次投票香巴拉公司落選了,李心月氣憤的找他理論,但他現在站在山海集團的立場肯定與她對立,這時楚之翰也過來了,沒想到他也支持金小天。

下一集(第 46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