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29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老馮假扮毒販助小天 楚之翰衝動告白壞直播

聽著金小天說起他的父親,李心月十分理解他,兩人相視一笑又懷念起了之前一起合租吵架的日子,趁著這個機會他把草原上買的項鍊送給了她並親手為她戴上,她把這個當作是他送的護身符真摯的向他道謝。酒店裡胡志輝被一戴墨鏡的男子喊住了,此人自稱是麵包哥身邊的老馬並且還透露麵包哥老M已經落網的訊息,他心裡一咯噔,拿了對方的名片心中但並不太信任此人,隨後他接到了歐陽先生的電話由於遲遲未找到真畫被狠批了一通,他順便匯報了這個可疑的老馬的訊息。

原來這個老馬是老馮假扮的,他已經跟金小天接頭並且告知了這回任務的目的就是要讓胡志輝更加信任金小天,很快老馮就與胡志輝會面的,他並不太信任老馮,老馮假意揭穿他沒有誠意做生意要憤然離場,他立馬被唬住挽留老馮還提到了歐陽先生,金小天作為他的手下在場旁觀,拉姆等警方們也全程監聽著這場會面。

楚之翰等人,在一處風景不錯的地方開著直播,金小天隨口說起魚兒會吃花,楚之翰和李心月分別說了自己的理解各懷各的心思,這時盛夏說起了如果情侶在湖邊接吻會天長地久的傳說,她積極撮合李心月和金小天兩人。楚之翰臉色有些不好,沒想到金小天主動牽起了李心月的手,她心裡也是喜歡他的並沒有拒絕,在他正要親下去的時候。楚之翰出聲制止了,他在直播面前向所有的網友道歉揭穿了他們兩人是假情侶的真相,甚至當眾告白李心月,眾人臉色都變了,她更是氣的當場關了直播。

與此同時螢幕前正在觀看這場直播的網友們,大家反映不一,蒂娜覺得自己和金小天有機會了高興壞了,陳正茜和楚鴻飛就沒那么開心了,尤其楚鴻飛異常氣憤,他後悔出資讓兒子去香格里拉了,他決定馬上訂機票飛去找兒子,見他激動的把兩個專訪給推掉了她覺得丈夫對兒子的事反應太大了。

由於楚之翰的衝動直播,導致這幾天的收視率下降,盛夏出主意利用網友獵奇的心理,辦一場藏式婚禮,新郎新娘給大家留懸念,大家都覺得這個主意不錯,他們去尋求卓瑪奶奶的幫助,大家商量著找人借新郎新娘的服飾,時間倉促大家馬上分頭行動。陳正茜替楚鴻飛接了香格里拉那邊的一個工作,十分湊巧是與央金奶奶的公司項目合作的,當被詢問到在香格里拉是否有朋友的時候,他不自然的回答了沒有,央金奶奶期待這次與他的合作可以帶動香格里拉的文化產業。

由於大家都在匆忙準備婚禮,楚之翰只能喊來蒂娜代替盛夏做一場直播,她藉機讓金小天答應之後陪她出去約會一次,而盛夏在陪李心月準備婚禮的事宜,服裝都準備好了大家又焦急的要尋找懷孕的母馬當婚車,這時楚之翰接到了父母的電話,這才知道他們已經到達香格里拉了,意外之餘他馬上趕去酒店找父母。

下一集(第 30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