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18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眾人遭下藥滯留酒店 小天英勇孤身斗毒販

晚上大家正準備吃飯的時候,周潤澤過來與他們拼桌一起吃,他與金小天互相打聽對方工作,兩人互相虛以委蛇但其他人並沒察覺什麼異常。周潤澤又說起要搭他們順風車的事,還很大氣的說會包了所有的油錢,金小天故意說出他們這是全程直播還熱情的拉他們參與,兩人果然臉色大便連聲拒絕,才恍然發現這裡信號不好是沒法開直播的,這下他們臉上不動聲色心裡更是起疑了。

金小天想馬上跟老馮匯報,無奈實在找不到信號聯絡,他去前台找老闆的座機打並且還拍下了前台的住房記錄。沒想到暗處周潤澤發現了就偷偷把電話線給剪了,他和手下當即決定明天上路就在車裡殺了楚之翰五人滅口。半夜金小天夢到在車裡被兩個毒販殺死猛然驚醒,然後半夜他就去他們的房車附近轉悠,第二天一早他藉口身體不舒服找阿裴拿了藥,然後大家一起吃了稀飯唯獨金小天沒吃。飯後大家馬上要出發的時候,阿裴發現車發動不了了,沒想到周潤澤三下兩下就修好了車,一車人整裝待發的時候大家又紛紛拉肚子,原來是金小天在大家之前吃的粥里下了藥,而他自己是沒喝粥故意偽裝的。周潤澤兩人也拉虛脫了,他們更加肯定是金小天搗鬼,決定晚上就動手。

晚上李心月發現是金小天給大家下的藥,她來房裡質問他,他跟她坦白這兩個打順風車的人是很危險的毒販,兩人決定先穩住這兩個毒販,再趕緊找信號與外界聯繫。金小天先找到信號,故意支開她馬上與老馮聯繫,老馮得知他已經與兩個逃犯見過面馬上聯絡當地警察,這時酒店燈突然閃了一下,他察覺有異常趕緊帶楚之翰他們躲到了車上,自己又回酒店去察看情況,一進去酒解救了被綁的老闆,他鎖住了大門的鑰匙準備與兩個逃犯進行一場殊死搏鬥。

周潤澤兩人果然要行動了,他們把酒店的燈都停了,打開客房發現房間裡一個人也沒,正在四處尋找這時他們聽到外面有動靜,從窗戶看到楚之翰等人躲在房車裡他倆馬上下樓追去,結果與樓下的金小天對打起來。車裡李心月聽到被解救的老闆說裡面狀況有多么危險緊急,她十分擔心金小天的安慰,立馬趕緊跑出去攔車去找警察,這時當地的警察也收到老馮的信息趕來支援。最終警察們及時趕到,有驚無險抓住了兩個毒販,他們沒有暴露金小天的身份,李心月卻心有懷疑,但多次被金小天拯救她已經對他心動了,所以她選擇相信他。

他們又重新出發了,金小天累了一晚上靠著李心月的肩膀沉沉的睡了,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不吵他,在一片靜謐中繼續他們的旅程。這天楚之翰在車裡通過視頻在說服鄧老闆投資,他很有信心,但阿裴始終很擔心目前的資金撐不了多久。回到飯桌上,楚之翰信心滿滿的鼓勵著大家,大家都相信他願意一起同甘共苦。

下一集(第 19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