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15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小天心月成功獲救 心月又出車禍昏迷

大家成功的把李心月金小天從水裡撈起來。而後金小天想起之前心月執意要去拿手鍊,因此他就藉口上廁所去橋邊拿回手鍊。不過,在橋上他發現橋邊的繩子斷處是整齊切口並且之前還有黑影閃過,正當他若有所思的時候李心月也過來了。他拿著那條的手鍊覺得它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而心約告訴他這是自己父親的遺物,對她意義非凡。這時,楚之翰過來喊他們上車了,車子還要再開回去維修一下。在維修廠金小天從維修工那裡得知,木橋是新修的旅遊拍照用的,平時大家都走石橋。

車子修好後,大家又出發了。楚之翰問李心月怎么會一個人去木橋那裡,她隨口找了個藉口搪塞,沒想到金小天卻告訴他們是自己睡過頭的錯,讓楚之翰沒再詢問。在大家齊樂融融的閒聊中到達了一片段預告海,盛夏在花海的美景里開著直播的時候,金小天與李心月兩人已經在花海里逛遠了,他告訴她自己發現的疑點,然後他詢問偷她手鍊的人到底是誰,對方肯定知道這條手鍊對她的意義,她本不想說的,在他的不斷追問下,她只告訴他對方是沖真畫來的,真畫在她的手上,其他的就不願多說了。他倆與回到大家那裡匯合,盛夏提議他們可以來個“未來”為主題的攝影比賽,大家都同意了,在其他人興致勃勃的各自拍攝的時候,李心月離開眾人被金小天緊跟著,結果被她以去上廁所為由打發了。

大家在討論照片的時候,金小天遠遠看見車門是打開,心中警覺趕緊跑回車上,結果看到李心月留給大家的字條,她因為不想連累大家所以獨自離開與大家約定目的地見。大家都很擔心她,金小天更是十分懊惱,他想著她與大家約了目的地見就推斷出她現在可能要去最近的車站,大家趕緊開車往最近的車站開,車上互相出主意讓盛夏問本地的冬粉,有沒有近路可以更快到火車站的,還真有網友留言指路了,微博上也有冬粉留言說看到李心月上了計程車。

開在路上,盛夏注意到前方的計程車里坐著的就是李心月,阿裴正要加油追上去時,後面黑衣人開一輛機車疾馳而過,往她那輛計程車衝去,金小天神色緊張死盯著那輛機車。

李心月的確在那輛計程車里,她回想著金小天的話心事重重,計程車師傅好心的開導著她,這時司機也注意到了後方有輛機車開的飛快,還感慨了現在的年輕人開車飛快,沒想到那輛機車馬上緊貼著他們,計程車司機就沖機車大喊。李心月聞聲抬頭看到窗外那名黑衣人正盯著她看,她還沒想到是怎么回事,機車就疾馳到計程車前面,扔了一把尖銳的東西在地上,逼的計程車司機急忙打死方向盤,導致整輛車直接側翻了。

楚之翰等人趕來一看,車后座的李心月已經滿臉是血的暈過去了,情況十分危機,金小天急忙把她抱出來,平放在地上,對她做了簡單的急救措施與人工呼吸。阿裴打電話叫救護車,最後送她去了醫院。李心月在昏迷中夢到自己的父母給她戴上了手鍊,並告訴她會一直守護著她,她開心的笑了。

下一集(第 16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