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21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心月得央金奶奶欣賞 夏夏失誤打破骨灰盒

金小天安然無恙的從警察局裡出來,老馮的電話馬上打來再三強調要他注意安全,楚之翰正好來接他,大家都平安無事。蒂娜也平安回到酒店裡,因為偷跑去玩被奶奶批評了一通,她回憶昨日金小天救他的場景犯起了花痴。楚之翰他們的直播漲粉太少了,阿裴建議他找父母借錢搞些抽獎的活動他不同意,大家一起吃了飯他們決定今天修整一天,回房休息的途中蒂娜攔住了金小天,她非要跟著他還送了禮物,他敷衍的應付了,看來蒂娜是看上金小天了。

而這時楚鴻飛正憂愁著,李心月和楚之翰一直呆的跟近,他得想個法子分開他們避免兒子受傷,於是他打電話謊稱妻子陳正茜病了哄騙楚之翰回來,楚之翰想都沒想就拒絕了。

一早大家都在吃飯,盛夏和蒂娜兩人珊珊來遲,還編了相同的辮子本,兩人正因為撞了髮型悶悶不樂,沒想到蒂娜的奶奶看了孫女的髮型很生氣,李心月才說這是寡婦辮,兩人一聽都懵了趕緊回去拆了髮型。等他們換髮型的時候,李心月和蒂娜的奶奶聊了起來,聽說旅遊的目的她給李心月一分鐘的時間介紹他們的活動的策劃,本來她是看不過現在年輕人對傳統文化的了解淺薄故意刁難他們的,沒想到她對雲南的文化如數家珍,所以奶奶很欣賞她。

盛夏剛解了辮子,一邊在直播一邊回去找小夥伴,走到一半聞到一股香味,尋香而去發現是一個開著門的房間裡傳來的就徑直走進去,拿起桌上的精緻木盒正準備打開,這時蒂娜剛好進來看到這一幕以為她在偷東西立刻大聲尖叫,嚇得她不小心將手裡的木盒打翻在地,這一動靜引來了楚之翰他們和金老太,原來這個神秘的盒子裡是蒂娜爺爺的骨灰製成的佛珠,現在佛珠少了一顆,金老太激動的心臟病犯了暈了過去,蒂娜氣憤的趕走了楚之翰等人。酒店管理員趕來了調解,雖然盛夏解釋不是故意的,但蒂娜心氣難平非要起訴她,這時金小天發現有一處監控,調取了監控後也確實是一場誤會,但楚之翰還是提醒她以後直播要慎重。

在飲料店裡,蒂娜和楚之翰等人在一起,央金奶奶決定不追究他們的責任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但是蒂娜對盛夏的失誤不依不饒,她要盛夏真心實意的給爺爺的骨灰道歉。沒一會兒李心月和金小天來了,一看到金小天來了蒂娜馬上纏了上去,他找藉口擺脫了她,轉頭偷偷喊李心月兩人跑出去吃甜品,兩人充滿了的醋意的互相鬥嘴,沒想到被金小天的仇家認出來了,兩人手拉手被追著跑了很久。

晚上楚之翰等人鄭重的對央金奶奶道歉,奶奶回想起老伴生前最愛遊山玩水所以決定將爺爺的骨灰撒在大理的山裡,蒂娜提議讓身手敏捷的金小天跟去,奶奶還點名讓李心月同行,所以由他們兩人陪奶奶去山裡,明天一早撒骨灰在山上,楚之翰也想跟去,可是奶奶給了他別的任務有助於公司融資的,他就沒法去了。

下一集(第 22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