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17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金小天男扮女裝化險 楚之翰再陷經濟危機

黑夜裡李心月對著陪床的金小天懷念著過世的父親李奇峰泣不成聲,在他的安慰中慢慢入睡。第二天一早病房裡,盛夏楚之翰帶了兩個冬粉來看望李心月,金小天一問才知道是盛夏安排的冬粉福利並且這個活動是寫在聊天室里的,他立馬警惕的看了下窗外,果然看到醫院樓下有那輛機車,來不及解釋趕緊讓楚之翰去辦出院手術,送走盛夏和冬粉們,他匆匆忙忙收拾東西準備出院,結果一看殺手已經到門外了緊急之下趕緊和李心月換了衣服。

病房裡金小天偽裝成一個女病人,拿著鏡子在塗口紅,透過鏡子照射看到一個帶墨鏡的男子出現在他身後。這是楚鴻飛派來的殺手,他徑直走進病房去查看儲物櫃,不搭理一旁的金小天,李心月就藏在最低層的儲物櫃裡,在千鈞一髮之際,金小天朝他扔了個蘋果激怒了他。他氣的走過去盯著金小天,最後金小天機智的喊來了護士才趕走了殺手,感覺到危機解除藏在柜子里的李心月鬆了一口。楚之翰一進病房才發現金小天打扮的花枝招展,還沒來得及聽他解釋就看到殺手又進來了,金小天又大聲呼來護士又趕走了殺手,對著一臉懵逼的楚之翰也只解釋是一個變態跟蹤狂的網友,隨後他趕緊讓老馮去查醫院監控看殺手的模樣,並且他排除了李心月販毒的嫌疑。

楚鴻飛在作畫,可是他對自己的創作很不滿馬上就砸爛了。而此刻楚之翰等人正在聚餐慶祝心月平安出院,大家計畫著下面的旅行,沒想到阿裴去結賬時發現楚之翰的信用卡被凍結了,他趕緊打電話給母親陳正茜果不其然她是要用資金威脅兒子回上海。

楚之翰只能跟大家坦白公司賬戶資金不夠沒辦法繼續旅行只能回去了,李心月不想回去所以她馬上安慰楚之翰,她和盛夏願意拿自己的錢先墊上再大家一起想辦法賺錢。

警局裡老馮和其他警員分析胡志輝等人逃向了懷化市正好就是金小天旅行團所在的區域,但是金小天的電話一直無法接通,他們在努力與他取得聯繫。大家繼續上路了,車裡大家在討論如何來源節流,最終他們到達了一個閃亮國際花園大酒店,可是眼前的酒店環境很一般信號也不好,但經費有限他們只能將就一下,可是盛夏發現自己的被子是濕的,她氣憤的跟老闆理論想換個朝陽的房間,老闆說已經租了只能自己跟別人商量。

隔壁房間裡,兩個陌生男人正想去查看下外面住了誰,楚之翰他們就來敲門協商更換房間,沒想到這兩人很好說話,馬上答應與盛夏調換房間,金小天積極主動的要幫他們收拾東西,結果這兩人堅決不讓他碰他們的東西。金小天認出了他們就是之前老馮介紹過兩個逃犯,他記得一個是周潤澤手腕上一對蝴蝶的紋身,可能已經洗掉。

楚之翰叫集大家,他想答應那兩個與盛夏換房的人打他們順風車的請求,獲得一點報酬這剛好可以解決他們沒資金的燃眉之急,沒想到金小天強烈反對,可是大家都同意他也沒辦法。

楚之翰等人下樓時不小心撞到一對情侶,他們非要楚之翰他們賠錢還想動手,結果被金小天制服的對方。殊不知金小天的身手讓周潤澤兩人察覺他可能有問題,他們決定今晚對楚之翰等人下手,抓他們當人質。

下一集(第 18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