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第48集劇情介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楚之翰解密證據交警方 金小天隨機應變化危機

盛夏正在畫廊里幫楚之翰準備畫展,這時李心月來給他們送雞湯同時還拜託他們幫忙。金小天、拉姆和李局長簡單的商量後就等待著第二天的行動了。第二天一早大家都早早的起床了,盛夏一早就給楚之翰送早餐去了,他們也要開始準備開幕展的事了,蕭芳芳激動的準備了滿滿一大桌的早飯,李心月用過早飯就出門去央金奶奶那裡取畫了。

在央金奶奶安排的保鏢們的保護下離開了,一路上就有兩輛可疑車輛跟隨著他們,很快那伙人衝上來就開始打壓另外兩輛保鏢車,保鏢湯姆帶著李心月的那輛車重出了重圍拐進了一條小道,沒開多久就被金小天的車攔截了,他還沒靠近胡志輝也開車帶人過來了,輝哥的人拿槍制止他搶先拿回了李心月手裡的畫,離開是胡志輝還和他對了個眼神,看來這是他們串通好的一場戲。

胡志輝拿回畫就和天蠍研究著其中的秘密,很快他發現了那幅畫並非真畫,他深思熟慮了一下決定將計就計把這幅畫送去給了歐陽先生,金小天正在歐陽先生那兒認錯等候發話,也沒想到胡志輝親自把畫送來了,看來這並不是他們計畫的一部分。

李心月在拉姆警官的護送下回到了楚之翰的畫展,原來她早就計畫自己先拿從央金奶奶那裡光明正大的拿走一幅假畫,再拜託楚之翰和盛夏在半個小時後去央金奶奶的那兒取走真畫藏在畫廊的保險箱裡,經過這次合作,楚之翰和李心月也總算和解了,盛夏還想勸他遠離山海集團,但他一心想將害自己父親進監獄的事查出來,所以執意不聽勸要繼續調查,她內心十分不安。楚之翰跟母親陳正茜視頻的時候,猜測u盤裡的東西就是與歐陽集團的賬目記錄,她十分緊張想勸兒子收手,但看兒子執意如此她最終說出了u盤的密碼,隨後他將這個u盤的證據交給了香格里拉的警方。

同樣的地方李心月和金小天像上一次一樣隔著老遠打電話,他們都在猜測那幅畫裡有什麼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但什麼也猜不出來,現在他們隔著咫尺卻不能相見,但現在的局勢兩人也只能忍耐著。私下裡金小天正想詢問胡志輝將畫交給歐陽先生的目的,但天蠍馬上舉槍指著他,他一看局勢不對馬上隨機應變將責任推給了李心月,胡志輝勉強相信了他還提出即將會有一次任務需要與他配合,這時歐陽先生的電話打來了,果然與胡志輝說的一樣派他跟隨歐陽先生一起出任務的。

下一集(第 49 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里隱藏著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抓走李心月 李心月得知父親死亡真相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為何要求楚之翰跟歐陽先生保持距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為什麼逃避李心月的感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喝得爛醉如泥 盛夏心疼安慰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阿裴喜歡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懷孕了是真的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跟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 楚之翰無情將其趕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胡志輝對金小天不滿 歐陽先生出面阻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拒絕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聯繫歐陽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吸毒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的結局怎么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坐牢是怎么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菁化身大佬 劇中身份不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父親討回公道 楚鴻飛被捕入獄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陳正茜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崩潰大哭 金小天夜闖楚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為何要偷楚鴻飛的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