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李元一與饕餮元神同歸於盡

經過救治,昏迷的宋師兄終於醒轉過來。眾人都以為是被瘟妖控制的許宣,在神志失常的情況下傷了他。但宋師兄否認了這一點,他說是元一大師傷了自己。被饕餮附體的元一用妖力控制了宋師兄,令他改口矇混過關。如今真相大白,白夭夭冷凝帶走了許宣。她誤以為許宣真正喜歡的人是冷凝,真心祝福他能幸福。但是許宣走了之後,白夭夭並不開心,連粗線條的小青都能看出來。儘管許宣自己還未發覺對白夭夭的感覺,但冷凝的心裡已經感知到那若有似無的偏愛。

李元一查找前任藥師宮主冷回春留下的典籍,認為無疾蘭的果實可以解開無疾蘭根莖上的毒。白夭夭聽了這一點,認為這個說法是可信的,決定親自去蓬萊仙山取得無疾蘭的果實。除此之外,她還想徹底殺死瘟妖,當做是自己最後能為許宣做的事情。仙鶴知道之後,直說她傻,可以另外想一想辦法。

但是白夭夭心意已決,這時的她就像當年的紫宣一樣,為了天下蒼生而拼盡全力。取到無疾蘭的果實之後,白夭夭還在製藥時加入了追魂水。她想用這種辦法將自己與紫宣的魂魄綁在一起,再也不分開。不管是千年前,還是千年後,她的心思沒有一刻更改。

為了順利救治許宣,白夭夭請小青、元一法師和齊霄一起布陣護法。她讓許宣服下丹藥之後,運功進入他的神識之中。出現在白夭夭眼前的紫宣,已經變得虛弱。瘟妖則比從前壯大,而且吸取了部分紫宣的仙力。白夭夭為了保護紫宣,用結界將他籠罩起來,孤身一人對抗瘟妖。但是她的修為有限,被困在了迷幻霧氣之中,很快就身受重傷。就算拿出當年紫宣送的佩劍,白夭夭也無法抗衡瘟妖。

而在許宣體外,饕餮也在趁機作亂。他附身在元一身上,打亂了白夭夭之前設下的陣法。小青也被饕餮的妖力打傷,齊霄十分緊張。看到小白還沒有出來,小青的心裡焦急不已。在此刻許宣的神識內,紫宣的保護結界已經打破,他不顧自己的安危將白夭夭送出神識。面對瘟妖,紫宣使出全力將其斬殺,還將饕餮的修為消耗大半。

白夭夭雖然走出神識世界,但是她深受重傷,一直昏迷不醒。許宣十分擔心,不讓旁人插手,親自衣不解帶的照顧她。冷凝看了之後,心裡十分吃醋。鯉魚紅芯趁著許宣不在,特意來找白夭夭求救。她說起來李元一這些年被饕餮附體,一直捉拿小妖修煉禁術。如果不除去饕餮,人間再無寧日。白夭夭雖然還未恢復,但是她想儘自己所能為紫宣做些什麼。她答應了紅芯的請求,決定去找青帝借用冰鏡,徹底將饕餮逼出元一的身體。青帝看著執拗的白夭夭,提醒她如果使用冰鏡,那么就要冒著生命危險了。畢竟冰鏡會對所有妖精不利,就算白夭夭是修仙之人,但本體依然是蛇妖,會受到冰鏡的傷害。就算如此,她也依然堅持借用冰鏡。

自從白夭夭消失之後,元一法師也不見了。齊霄十分焦急,對於這個如父親一般的師傅,他懷著十分濃烈的感情。在山中不眠不休幾天之後,齊霄終於累了,焦躁地向小青手下的小妖發怒。小青護著手下,將齊霄輕輕一推,結果將他推倒了。小青帶著睡著的齊霄到小河邊,卻被誤會是要吃了他。

小青不甘心被誤會,與齊霄互損起來。忽然間,她好像想到什麼,趕緊跑走了。白夭夭借到冰鏡之後,循著妖氣找到了附身在元一身上的饕餮。她試圖用冰鏡逼出饕餮的元神,但是自己也受到了傷害。李元一神志清楚,對自己這些年的殺戮十分懊悔。他想要與饕餮同歸於盡,請求白夭夭殺了自己,一併也將體內的饕餮元神銷滅。而善良的白夭夭下不去手,掙扎著拿起劍。李元一拼盡全力撲到劍上,這一幕被闖入的齊霄剛好看到...

下一集(第 12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