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5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5集劇情介紹

冷凝悔過以元神祭奠救許宣 小青傷神對法海不肯死心

鎖妖塔出現異象,白帝猜測可能跟貪狼命格現世有關,但卻沒有將貪狼命格的身份告訴許宣和夭夭。許宣發現饕餮在凡間大肆捉妖煉爐,可能跟鎖妖塔異象有關,白帝將鎖妖塔交給許宣,讓他依照鎖妖塔的感應,阻止饕餮的霍亂。

小青日日借酒澆愁,妖帝不讓小青作踐自己,小青不領情,要將妖帝趕走,妖帝直接迷暈了小青,將她帶走,並取走了小青的血。

許宣和夭夭帶著鎖妖塔追蹤至樹林,卻沒了饕餮蹤跡,夭夭的血也曾滴入崑崙鏡,許宣想用夭夭的血引出饕餮,但又怕給夭夭帶來危險,夭夭義不容辭,只要跟在許宣身邊,不論是饕餮還是妖帝,她都無懼。

饕餮稱已將鼎煉好,讓妖帝前來領取,但事實上他只抓了四十八隻小妖,饕餮知道妖帝受傷,所以出手偷襲妖帝,妖帝跟爐鼎關聯著,饕餮本不是對手,但不遠處的許宣用夭夭的血,找到了爐鼎的位置,並斷了妖帝和爐鼎的關聯,妖帝傷勢復發而吐血,許宣的實力比千年前更加精進,妖帝暗自震驚。

許宣是來追蹤爐鼎和饕餮,在許宣來之前,妖帝自可全身而退,現在爐鼎不穩定,饕餮必須抓一隻妖來穩定爐鼎,否則身為煉鼎人的饕餮便會遭到反噬,饕餮想將冷凝扔進爐鼎,但他遭到爐鼎反噬,冷凝此時的妖力已在饕餮之上。

饕餮和冷凝窩裡鬥,打得你死我活,許宣持天乩劍進入妖洞,冷凝看到許宣之後立刻停手,單獨一個冷凝饕餮尚且不是對手,現在多了許宣,饕餮自知難逃,便想玉石俱焚,饕餮將自己的血祭入爐鼎,瞬時整個山都顫抖起來,山洞隨時可能坍塌,要想封印這個爐鼎,也只有許宣再次祭奠元神。

許宣不願冷凝赴險,讓她趁機逃出去,自己則衝上前去跟饕餮相鬥,冷凝看著許宣保護自己的情誼不變,回想自己本應是醫者救世濟人,現在卻滿手血腥,不人不妖,冷凝心中困苦,決定以自己的元神祭鼎,保許宣安全。

冷凝祭鼎之後,妖力大損,許宣將她帶回藥師宮養傷。饕餮重傷,妖帝再次救了饕餮,想要將饕餮收歸己用,但饕餮身為龍王之子,根本不服妖帝,妖帝現在欲奪去崑崙山,作為對抗九重天的基地,此舉需要龍族相助,妖帝以武力降服饕餮相助。

小青整日渾渾噩噩,斬荒來帶小青出去看煙花,夭夭擔心斬荒來路不明,小青會吃虧,但小青現在只想逃避現實,執著的跟著斬荒離開家。

法海在金山寺外派發糧食,斬荒看小青愁眉不展,便拉著小青去了金山寺,法海拒人於千里之外,不給小青留下半點機會,斬荒想要報復法海,用法力打掉了一個老伯剛領取的一袋米,米里不少蟲子,老伯嚇了一跳,法海看到後不動聲色的又將米變回原樣,仿佛什麼都沒發生過。

小青看著法海離去的背影傷心落淚,斬荒附上小青耳旁,慫恿小青日後跟在他的身邊,肆意於三界之中。法海轉身看到斬荒和小青的親昵舉動,心裡是在意的,卻只能裝作毫不在意,繼續前行。

逆雲綁著饕餮到東海見龍王,饕餮記恨當年龍王臣服於九重天,不願意認這個父親,龍王見饕餮傷重,自然是護著兒子,但他對九重天的忠心不減,寧願帶著饕餮去九重天領罪,也不肯被妖帝要挾,迫害九重天。

冷凝醒來之後,在藥師宮後院走走,清風看到冷凝之後,心中害怕,冷凝竟然動手想要殺他,夭夭趕來阻止了冷凝,清風嚇得躲到夭夭背後,冷凝終於看清,藥師宮中人以她為主,但心中卻視她為妖孽。

下一集(第 46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