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6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6集劇情介紹

水陣結界被破蛟龍出世 百姓受苦許宣夭夭增罪孽

夭夭用西湖之水滅了金山寺的火,許宣和法海渾身傷痕,從金山寺內出來,不多時斬荒也出來了,夭夭體內的命格必須及時抽出來,否則會再次引起三界之亂,夭夭體內命格抽出,便會付出生命的代價,但若不抽出來,法海便會死,夭夭和法海只能活一個,眼下要看許宣如何抉擇,白帝擔心許宣猶豫,讓許宣帶斬荒的靈珠和夭夭去找天帝,自會有辦法取出命格。

斬荒愛夭夭至深,為了夭夭願放棄性命,將命格給予夭夭,讓夭夭成為妖界至尊,就是不想夭夭再受制於人,若夭夭的命格被取出,夭夭還是要看仙族臉色,斬荒願意自己一死,換得夭夭的生,但即便是他付出生命,夭夭心中也只有許宣一人,斬荒自毀靈珠,消失於三界之中。

西湖之水便是千年之前紫宣設下的最後一道水陣結界,夭夭滅了金山寺的火,卻破了最後一道結界,白帝將法海帶回九奚山養傷,他和夭夭一道去西湖尋找蛟龍。

徐嬌容即將臨盆,李公甫出去尋找產婆,卻碰上西湖大水湧向城中,百姓死傷無數,許宣欲殺了蛟龍平息水患,這樣一來,便是跟龍族為敵了,之前許宣做了許多盤算皆是為了跟龍族和平相處,但此一時彼一時,只要夭夭不牽扯其中,許宣便無所顧忌。

蛟龍乃是龍族之神,許宣被蛟龍利爪抓到,毫無還手之力,夭夭衝上去砍斷了蛟龍一隻爪子,蛟龍沉入水底許久,忽然浮出水面將夭夭和許宣纏繞起來,夭夭利用萬象令之力對抗蛟龍,許宣和夭夭聯手將其打敗,夭夭持天乩劍將蛟龍斬殺。

清風到徐嬌容家裡送藥,李公甫不在家中,徐嬌容已經疼痛的從床上摔了下來,清風擔心徐嬌容被水患所傷,便將其帶到了藥師宮,但李公甫出去尋找產婆,一直沒有著落。

水患過後,人間屍橫遍野,百姓哭天叫地,死傷無數,徐嬌容此刻在藥師宮裡難產,許宣忙前去營救,夭夭則在外面幫助遭受水患的百姓,能救一個人便是減輕一份罪孽。

天帝和斬荒一母雙生,命運卻截然不同,即便斬荒犯下大錯,天帝也未曾真的想要斬荒的性命。白夭夭為救許宣犯下大錯,已經身染魔性,如果不能去除魔障,入魔之後便會引起蒼生大劫,如果真有那一天,天帝會親自出手滅了夭夭的元神。

徐嬌容臨產前移動位置,動了胎氣,此刻正大出血,許宣為姐姐醫治,雖然保住徐嬌容的性命,但孩子卻沒了。

臨安城百姓受苦,許宣結界失去孩子,姐夫不知所蹤,夭夭和許宣皆覺得自身罪孽深重,許宣願意用一切換回臨安城百姓的性命,但眼下大錯已經鑄成,無挽回餘地。

夭夭染了魔性不知該如何去除,她決定將破軍命格還給法海,如果失去命格之後夭夭死了,好歹也救回了法海,如果沒死,她願意找一處黑暗之地,自封其中,直至魔性消除,許宣為夭夭做了那么多,不能眼睜睜看著夭夭送死,但眼下這是救法海唯一的辦法,斬荒留下的這道難題著實難為了許宣,許宣叮囑夭夭不要輕舉妄動,他一定會想其他辦法保住法海的性命。

天帝要見白夭夭,讓其去驪山等著,夭夭臨走前放心不下許宣和臨安城的百姓,臨安城之前被妖族侵擾,現在又因夭夭遭受水患,夭夭心中難安,這樁罪孽她必須擔起來,夭夭心中所求,唯有許宣安好,百姓和樂。

龍王到西湖興師問罪,前幾日龍王才許下諾言,龍族永遠是白夭夭的後盾,今日夭夭就殺了龍神黑蛟龍,若是別人殺了蛟龍,龍王輝毫不猶豫的殺了對方,但殺蛟龍者是對他們有大恩的白夭夭和許宣,龍王著實為難了,夭夭下跪認罪,願一死平息龍王之怒。

下一集(第 57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