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劇情介紹第2集

小白為偷蟠桃被關瑤池受傷 紫宣為救小白闖瑤池

小白本以為那名婦人是王母娘娘,但突然想到王母娘娘不可能過來,便以為她不是真的王母娘娘,以為她也是來偷蟠桃的,誰知道王母突然消失,只留下小白一個人在蟠桃園,小白看王母消失便也急忙藏起來。紫宣接到青帝的命令拿著鎖妖塔去東海,在臨行前吩咐仙鶴一定要好好照看小白。

小白在蟠桃林里趁著侍衛仙女視察完看著蟠桃流口水,就在這時她頭碰掉了一顆蟠桃,她覺得這顆蟠桃和她有緣便拿著它準備離開,但看著其他更大的蟠桃很想再摘一個,她又想起紫宣的教導,就在她想要離開的時候被天兵發現,帶回天庭。

紫宣和凌楚在東海與黑蛟龍打了起來,突然接到了崑崙的傳音符,但是被黑蛟龍毀了,他們擔心崑崙出事情,紫宣便讓凌楚先回去查看。原來饕餮在崑崙山上失蹤,凌楚沒有多想便取下崑崙鏡,打算重新設定結界,當崑崙山的結界打開,饕餮計謀得逞,他趁機重傷了凌楚。幸好白帝及時歸來,救下凌楚一命。但是受傷的凌楚心火纏身,白帝命凌楚即刻去九奚山休養。

紫宣在東海與黑蛟龍打鬥三天三夜,身上也有著不少傷痕,但仍然用盡仙力將黑蛟龍關進了鎖妖塔中,紫宣並沒有將蛟龍殺死,而是將它帶回九溪山上,放在煉丹房裡使用陣法關住,等待四十九天之後再將它送回東海,鎮壓在深淵裡。

紫宣詢問仙鶴小白在哪裡,仙鶴說這幾天一直找不到小白,心懷嫉恨的仙鶴本想糊弄過去,沒想到紫宣對小白的下落十分關心,不惜動用法力來感知。經過探查,紫宣發現小白被關在了瑤池聖地,正在受著鷹司給的懲罰。她早已皮開肉綻,渾身沾滿了鮮血。那些痛苦太難忍受,小白只好來回在地上打滾。只見她的懷裡一直護著什麼東西,正是那顆鮮艷欲滴的蟠桃。

紫宣不顧天規法定,闖進瑤池聖地,看著躺在地上的小白,急忙將她抱在懷裡,小白說她沒有貪玩,她是來拿蟠桃的,她把它護的非常好,一定都沒有壞,紫宣對她的做法很生氣,她居然為了一顆蟠桃將自己傷成這樣,他準備將小白帶走的時候,天兵突然出現,將他們攔下來,紫宣不惜與他們為敵也要強行將小白帶回了九溪山。

小白在九溪山上養傷幾日一直沒有見到紫宣,便問仙鶴是不是紫宣生氣不願意見她,仙鶴說紫宣與天兵動手,肯定是要受到懲戒的,紫宣為了平息此事,自願去西王母那裡請罪,仙鶴問她如果真的要悔過,小白急忙點頭,仙鶴便要她去紫宣門口跪著等他回來。

紫宣去拜見西王母,將所有罪責全部承擔,西王母說那日她只是想教訓一下小白九重天上的規矩,但沒有想到事情會鬧到這個地步,念在她的那篇善心,這件事情就不再追究,並還給了紫宣一顆蟠桃。紫宣回到九溪山看見小白跪在屋門前,沒有理她直接回到房間。

仙鶴來到小白的身邊,要她看清自己的命,一旦看不清不止會傷害她自己,還會連累紫宣,這一次小白才知道她的行為為紫宣帶來多大的危害。小白一隻跪在冰天雪地,紫宣終究還是不忍心,將她拉了起來,問她就那么喜歡蟠桃嗎,小白解釋她聽說他離升仙只剩下最後一步,所以她想要送一顆蟠桃給他,紫宣說他升仙和蟠桃沒有關係,還拿出西王母送的蟠桃, 要給小白吃,小白非要和他一人一半。

看到凌楚身負重傷,紫宣決定親自去抓捕饕餮。雖然凌楚幾次三番叮囑他不要插手,但是出於兄弟情意,紫宣不顧及自己的安危一定要去。作為青帝最得意的弟子,紫宣的法力無邊,但是也與饕餮打的不分上下。而今的饕餮已經漸漸入魔,他用孩童的鮮血作為自己修煉的供給品。如果放任饕餮墮入魔道,等到他修煉成魔魘就回天乏術了。饕餮的法術太過邪門,在傷到紫宣之後,趁他不備逃走了。

而在九溪山上的仙鶴並不安分,她假意告訴小白紫宣生氣了,慫恿小白離開九溪山。單純不知世事的小白聽信了仙鶴的話,而且她擔心紫宣的安危,就自己離開了。紫宣回到九溪山之後,看到了桌子上小白留下的信件,眉頭緊皺若有所思。

下一集(第 3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