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1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1集劇情介紹

法海命格被奪命懸一線 夭夭被迫成為斬荒妖后

斬荒的目的是取法海的破軍命格,斬荒將破軍的命數告訴小青,破軍命格注定要殺死心愛之人,否則便要死在對方手上。雖然法海口口聲聲說自己心中有佛,所以才剃度入金山寺,小青也終於看出來,法海是為了小青才入空門。

小青寧願法海收了她,也不像讓法海遁入空門,法海在剃度那一天,向佛所求的,是小青永遠不識七情六慾,永遠沒心沒肺的活下去。小青想要為法海完成天命,此時此刻,他們孤立無援,小青以命相賭,相信法海能脫身,準備持劍自刎,法海折斷了小青的劍,但小青死意已決,將斷劍插入自己胸膛,小青寧可跟法海死別,也不願生離。

法海不是許宣,他懼怕天命,對於小青只希望此生不負,所以寧可遁入空門,也不給小青繼續留希望,但小青的情根深種,無法自拔,法海抱著小青的萬般不捨。法海孤身對戰斬荒,毫無勝算,被斬荒拿去了破軍命格,命格攜刻於元神之上,強行離體,生不如死。

夭夭趕到之後,小青已經沒了知覺,夭夭體內還有一半貪狼命格,這便是反制妖帝的籌碼,夭夭施法將法海和小青送出崑崙山,自己留下跟斬話對峙,斬荒剛剛拿下的破軍命格還沒煉化,影響他施展法力,合饕餮逆雲三人聯手,才將夭夭打昏,逆雲勸斬荒現在拿回另一半的貪狼,斬荒不忍此刻傷了夭夭,終究沒下去手。

瀟湘在崑崙山門之前,準備率領天兵攻入,青帝前來阻止,他們需要等許宣帶回崑崙山的訊息,行動才有所保障,瀟湘對斬荒怨念極深,崑崙山又是從她手上丟的,此刻瀟湘已經等不及許宣的訊息,執意要立刻攻打崑崙。

許宣在地火密道內法力受限制,險些敗給蝶蔓和藤妖,龍王及時出手救下了許宣,二妖立刻倉皇逃走。龍王此番前來,是準備以自己的龍鱗幫助許宣滅了崑崙山被妖化的地火,龍鱗和天乩劍聯合設下陣法,竟然也無法滅掉妖火,現在唯一的辦法便是用龍王的龍血來滅火,但這樣可能會危及龍王性命。

饕餮到地火阻止龍王祭血,龍王不認這個兒子,不聽饕餮任何勸說,祭出自己全身的龍血,饕餮眼見龍王性命危亦,他不能不顧父親性命,便祭出自己的血護著龍王。

夭夭被斬荒打成重傷,想用自己的麒麟之血為夭夭療傷,麒麟之血珍貴,每用一滴便會傷及元神,逆雲勸斬荒慎重,眼下九重天的仙人在崑崙山外虎視眈眈,斬荒若有閃失,千年大業便會毀於一旦,白夭夭是斬荒萬年以來唯一動情之人,所以無論眼下時局如何,他都會救白夭夭。

饕餮幫龍王滅了妖火,他仍舊不懂龍王為何幫助九重天,此次饕餮也算幫了九重天,許宣將饕餮和龍王一起帶出地火,白帝帶著天兵要捉拿饕餮,並要問罪龍王,向龍族求援的主意是許宣出的,許宣絕不能眼看著龍王被問罪,白帝答應將龍王和饕餮帶到九重天。

地火滅了之後,崑崙山恢復原貌,妖族結界不攻自破,在天兵打上崑崙之前,斬荒強行迎娶白夭夭為妖后,之後帶著妖族大軍逃往下界,瀟湘帶兵一路追殺,這次斬荒對瀟湘起了殺意。

許宣追上斬荒的蹤跡,出其不意的救下了瀟湘和夭夭,但許宣並非斬荒對手,夭夭想自毀靈珠威脅斬荒放過許宣,經過上次的事,斬荒早已將夭夭的靈珠鎖在體內,斬荒要將夭夭鎖在身邊,即便是死夭夭也無法離開。

斬荒想用崑崙鏡拿下許宣的七殺命格,夭夭以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崑崙鏡,崑崙鏡下自然形成一道結界,許宣想攔也攔不住,夭夭用性命相護,也不允許斬荒傷害許宣半分,斬荒要求帶夭夭一起離開,否則便讓夭夭死在崑崙鏡下,夭夭視死如歸,但許宣狠不下心,終於還是放斬荒帶著夭夭離開。

許宣在眾目睽睽之下放走妖帝,在瀟湘看來,許宣就是為一己之私,罔顧天下,瀟湘擔心許宣會跟著夭夭站在妖族陣營。

小青醒來之後想要修復之前摔碎的髮釵,但是她用盡法力還是於事無補,小青雖然傷重卻可治癒,但此刻法海的傷勢卻更加嚴重,失去命格之後,連百草仙君都束手無策。

下一集(第 52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