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6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6集劇情介紹

小青法海被算計成相剋之體 妖帝傷夭夭向九重天宣戰

千年前饕餮犯下大錯,龍王上九重天求情,將自己軟禁於東海之中贖罪,妖帝本以為龍王和饕餮父子情深,想利用饕餮要挾龍王,沒想到龍王竟然不顧兒子生死,也要向九重天表忠心,這次妖帝誤判了局勢,但也讓龍王陷入僵局,無論龍王怎么處置饕餮,都難免會君臣離心或者父子離心。

現在白帝四處尋找妖帝蹤跡,妖帝決定儘快著手破軍命格,許宣那邊已經有了防備,妖帝派出去的小妖們根本接近不了法海,妖帝只能利用小青。

法海一心入佛門,小青便千方百計想讓法海破戒,但都被法海識破。斬荒將麒麟血交給小青,麒麟之血無色無味,若混入茶水中是無法察覺的。麒麟之血珍貴,小青好奇斬荒為何會有此血,斬荒顯露自己本身的氣息,小青才知道原來斬荒的原形便是麒麟,斬荒的法力高於許宣和齊霄太多,如果有歪心思的話,可能早就動手了,小青沒有想太多,便相信了斬荒。

龍王替子頂罪,青帝讓許宣將饕餮從東海押回,夭夭擔心饕餮詭計多端,想跟許宣一起去東海,許宣爽快的答應了,夭夭感到非常意外,本來許宣還讓夭夭看管藥師宮呢,其實許宣根本不捨得和夭夭分開,所以早就托法海照拂藥師宮。

冷凝現在法力蕩然無存,她以前犯下那么多大錯,但許宣和白夭夭一直沒有動手殺她,冷凝不明白許宣到底想如何處置她,這些天許宣也一直在想該如何對待冷凝,冷凝犯下大錯,但那日以身祭鼎,說明她心中尚有一絲善念,這一絲善念便是冷凝的回頭之路。

妖帝蟄伏千年,現在是時候跟天帝宣戰,萬象令發作起來痛徹筋骨,妖帝在夭夭身上下了萬象令,借許宣之口將訊息帶回九重天,這就是他向九重天發的第一道戰書。

夭夭的肩膀一陣灼痛,跟之前在桃花林中一樣疼,許宣認出這是妖族的印記,妖帝對局勢了如指掌,應該就隱藏在他們身邊,為了不引發更多事端,許宣立刻帶著夭夭去東海,將饕餮押送回九重天。

小青將麒麟血放進茶水中端去給法海,法海沒有防備,喝下後立刻覺察出不對勁,將整杯水都打翻了,小青上前去抓法海的手,法海的手竟然都被燒壞,法海立刻用傳音符向外傳訊,但金山寺被斬荒設下結界,傳音符送不出去。

小青帶法海找到斬荒,斬荒說要為小青出口氣,只要小青和法海有所碰觸,法海便要受盡火灼之痛,法海剛剛所喝的是雌麒麟之血,也就是說斬荒便是傷了瀟湘仙子的人,但他是什麼身份,法海卻不知曉,小青看著法海受苦,想要上前安撫,卻不敢觸碰法海,小青答應以後跟斬荒再無瓜葛。

龍王從西海引來玄水,並將自己的一半修為度給饕餮,為他養傷,修補仙根,龍王知道自己護不住饕餮了,只能以自己頂罪,護饕餮周全,讓饕餮躲開許宣逃走。千年前四海之戰中,龍王重傷,饕餮曾發誓要殺上九重天,為父親報仇,但龍王竟然跟九重天低頭,臣服於九重天,這是饕餮心中的痛,也因此恨上了自己的父親。

龍王肩負龍族之王重任,如果跟九重天做對,難免要害得整個龍族覆滅,但又想護著自己的兒子,於是用龍爪抓傷自己,給饕餮逃走的機會,這也是龍王能為兒子做的最後一件事,日後戰場再見,便再無父子。

龍王佯裝被饕餮打傷,去向許宣求救,許宣看出龍王身上少了數千年修為,身上的傷也不像饕餮所為,已經猜測到事情來龍去脈,但妖帝再次啟動萬象令,夭夭身痛,許宣分神,饕餮趁機逃走。

妖帝救下饕餮,早知龍族不會幫他,但只要龍族持中立態度,他拿下崑崙山便成竹在胸。

逆雲將冷凝在藥師宮之事告訴小青,小青記恨冷凝多時,現在得知冷凝蹤跡,立刻衝去藥師宮,卻不知法海此刻正在藥師宮坐鎮。

許宣帶著夭夭回到九奚山,將妖帝現身的事情告知青帝,青帝講述妖帝控制族人的方法,妖族的傳承在於血脈,妖帝萬象令之力便是可以操縱所有的族人,啟動萬象令便可一呼百應,令天下之妖臣服於他,若要擺脫妖帝的控制,便要將肩頭的印記除去,若能熬過四十九道蓮花淨火,遭受噬骨斷髓之痛,便可從此脫離妖族,不受妖帝控制。

下一集(第 47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