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6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6集劇情介紹

夭夭失去心智咬傷許宣 為拿仙草夭夭斬斷情緣

冷凝在婚宴上喝的爛醉,回藥師宮的路上遇到了剛剛從蜘蛛陣脫身的齊霄,冷凝大笑說齊霄來晚了,錯過了一齣好戲,齊霄來不及跟冷凝多說,立刻去找夭夭。

夭夭中毒之後被迷惑了心智,咬傷了許宣,小青趕來抓著白蛇試圖喚醒她,許宣這才知道,原來夭夭就是白蛇,夭夭從始至終,一隻陪在他身邊,從未離開。

齊霄趕到洞房,只看到沒有自控之力的白蛇,便用法力要收了她,小青為白蛇求情,寧願齊霄收了自己,小青身上的毒也發作,齊霄將夭夭變回人形,匆忙為小青施救。夭夭清醒來後,爬到許宣的身邊,許宣此刻已因毒發而毫無知覺。

洞房的吵鬧聲驚動了許嬌容夫婦,齊霄哄騙他們說是賓客鬧洞房的聲音,將他們騙回家,之後打發走了所有賓客。齊霄為小青解了毒,許宣毒已攻心,齊霄為許宣輸了不少真氣,依然沒辦法為許宣解毒,小青擔心沒有許宣的話,夭夭會想不開,所以無論如何也要救活許宣,齊霄讓小青召集手下,用妖的心火護住宅院,也許能讓許宣多活幾日。

之前仙鶴曾告知齊霄有聚魂燈這么個寶物可以救許宣的命,聚魂燈/九奚山,這些線索在齊霄腦海中一閃而過,他決定去九奚山拿到聚魂燈來救許宣。

許宣醒來之後,絲毫不在意夭夭是妖的身份,反而開玩笑自嘲說只是被娘子咬了一口罷了,夭夭對許宣心存愧疚,不知如何面對。許宣身上毒發,小青和小妖們用心火穩定了許宣體內的毒性,許宣沒想到這群小妖竟然這么仗義,日後定當善待這些小妖。

齊霄到九奚山見到了青帝,青帝稱這世間唯有白夭夭可以救回許宣,只有白夭夭拿回法力,到蓬萊仙山拿到仙草,才能救回許宣性命,但那時許宣必定將前塵忘卻,這便是命定之事。青帝將聚魂燈交給齊霄,聚魂燈可以保許宣七日性命,七日之後,藥石罔救。

齊霄將青帝的意思轉告給夭夭,夭夭嘆息天命,桃木劍終究要派上用場了,紫宣已經忘記她一次,對於夭夭而言,只不過是紫宣再忘記她一次罷了,在去蓬萊之前,她要先見一見冷凝。

夭夭讓小青在西域聖蛛上做了手腳,冷凝修煉的時候,被毒液反噬,冷凝見到夭夭後,覺得許宣一定憎惡夭夭的欺騙,不願再見夭夭,所以心中反倒一陣痛快,得知許宣並不在乎夭夭的身份,冷凝心中更加痛恨,發誓說只要自己不死,就絕不會讓夭夭好過,夭夭讓冷凝嘗一嘗這毒液反噬的滋味,當是一個教訓。

夭夭帶許宣到桃花林看桃花,許宣出神之時,夭夭用桃木劍刺向了許宣,許宣指責夭夭不該這么做,他不會原諒夭夭,也不會忘記夭夭,許宣昏迷之後,胸口的傷口自然癒合,夭夭抱著許宣痛哭,許宣這一覺醒來,就會忘記夭夭,夭夭已經等了一千年,實在不捨,但又不得不這么做。

夭夭到蓬萊之後,仙鶴攔住了夭夭,夭夭太過單純,完全不知道的青帝指明夭夭前去蓬萊,目的是為了拆散夭夭和許宣。仙鶴負責仙山的守衛,夭夭不願連累仙鶴,用困仙索將仙鶴捆了起來,獨自去蓬萊盜取仙草。

下一集(第 27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