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4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4集劇情介紹

齊霄用佛光使夭夭顯出原形 人妖相戀的逆天之舉困擾齊霄

小青咒罵齊霄毀人姻緣,是卑鄙小人,齊霄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問心無愧,桃木劍掉落的時候,房樑上只有白蛇,齊霄追問白蛇和夭夭的關係,小青解釋說因為夭夭沒有法力,所以將桃木劍交給白蛇守護,但齊霄仿佛並不相信,要求小青轉告夭夭,讓夭夭帶著白蛇一起去金山寺解釋此事。

許宣即將大婚之事傳的沸沸揚揚,許宣雖然不是宮上了,但畢竟是從藥師宮出來的人,清風想去許宣的婚禮幫忙,但又怕冷凝怪罪,便去試探冷凝的心意,冷凝表示自己現在絲毫不糾纏於感情之事,現在對她而言,最重要的只有藥師宮,並要準備一份厚禮,親自送去給許宣。

冷凝表面裝作不在乎許宣,但心裡卻只是愛的更深,妖性也更加深,清音鈴不光能壓住冷凝的妖性,還能幫助修煉,如果冷凝摒棄人性,便可利用清音鈴修煉法術,她這樣由人化妖,只需修煉幾年便能抵得上平常的妖修習百年。

齊霄的師叔永安大師從番邦護送佛祖舍利回到金山寺,許嬌容拉著夭夭和小青去參拜佛祖舍利,妖如果靠近舍利便會原形畢露,眼看供奉舍利的隊伍即將走近,夭夭找不到藉口推脫許嬌容,小青憂心不已,這時齊霄稱想讓夭夭幫忙操辦法會,將夭夭和小青從許嬌容身邊帶走。

齊霄懷疑夭夭是妖,提前將舍利換出來,並在夭夭面前打開,夭夭無所遁形,只能跟齊霄承認自己便是前幾日的那條白蛇,她能算出自己日後的結局,被困在黑暗中永無寧日,但即便灰飛煙滅,她也要幫助許宣逆改天命,夭夭求齊霄幫忙瞞住許宣。

齊霄不知該如何選擇,他是一個捉妖師,捉妖師天職,但面對白夭夭和小青,他卻始終沒有下手收她們,小青相信妖也是有真感情的,不管結果如何,只要能和愛的人相守一天,她也願意與夭夭作出一樣的選擇,不知如果齊霄有一天愛上妖,會作何選擇,齊霄有些心神不寧,他是捉妖師,怎么可能愛上妖!

小青想幫助夭夭找出破解危難的辦法,她翻遍了手頭所有跟情愛故事有關的書,發現很多書上都寫著男人不是好東西,萬一許宣要是負了夭夭,那夭夭可要一個人淪落萬劫不復之地,小青決定想辦法幫夭夭試試許宣的真心。

許宣為夭夭定了最好的雲錦做喜服,但是小青冒充萬花樓的花魁,提前將雲錦全部定了,許宣很快就識破了小青的計謀,去找小青要回了雲錦。夭夭的嫁衣本來是許嬌容幫忙做的,但冷凝稱自己想為師兄做些事情,攬下了做嫁衣的活。

齊霄向永安大師求教,他想知道若人妖相戀該如何阻止,永安大師的意思是直接除妖,否則遲早害死兩條性命,夭夭一心向道,齊霄不願殺夭夭,想要找兩全其美的辦法,永安大師將元一大師生前留下的一瓶沙子交給齊霄,讓齊霄平心靜氣做一副佛像沙畫,答案自在畫中。

冷凝妖化之後,便利用藥師宮藥庫中的劇毒蜘蛛西域聖蛛修煉,對外則稱是利用聖蛛研製一種解藥,所以讓弟子大量進購聖蛛,準備給夭夭的喜服,也是利用聖蛛法力所做。

許宣被人請去上門看病,去了一個多時辰還沒回來,夭夭擔心許宣出了事,便讓i小青幫忙去找。許宣去了金山寺的方向,小青以為金山寺有病人,便去寺里尋找,齊霄正在一心一意的畫沙畫,不想理會小青,並讓她走遠一些,小青氣不過,一口氣將齊霄剛畫成形的沙畫吹散了。

請許宣的人將他帶到了紫竹林之後,突然七竅流血死了,許宣查看死者屍身,發現這人已經死去多日。

夭夭尋找許宣來到竹林附近,感應竹林跟上次不一樣,那裡應該藏著極強的妖,夭夭擔心許宣,匆忙拉著小青上前查看。

下一集(第 25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