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2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2集劇情介紹

三件厚禮成分別之回憶 許宣欲斬斷情絲保夭夭

許宣向青帝請求,要送夭夭三件禮物,之後便親自將夭夭送回驪山休息,自己甘願被斬斷情根,潛心修行。

許宣帶著夭夭到桃林回顧往日溫情,夭夭突如其來的吻了許宣,許宣立刻厚臉皮的親了回去,在凡間走一遭,許宣的性格可比紫宣性格狂放多了,這正好拿捏住了夭夭的要害。

白帝萬年壽誕即將到了,齊霄和許宣請白帝向王母請命,此次壽誕在蟠桃林舉辦,齊霄和許宣一唱一和,一遍吹捧白帝為尊,一遍說這青帝羨慕,白帝好面子的弱點被他們拿捏的恰到好處,將壽宴之事全權交給齊霄來辦。

許宣帶著夭夭到蟠桃林見王母,夭夭當年和王母有一面之緣,還將王母當成偷蟠桃的同夥,王母非但沒有怪罪夭夭,還覺得她特別可愛,相比今日稍沉穩內斂的夭夭,王母更加喜歡千年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白蛇。

王母不僅同意許宣和齊霄在蟠桃林為白帝操辦壽宴,還額外開恩,同意許宣帶小妖到蟠桃林的請求,小青和她手下那些小妖們有幸到這夢寐以求的蟠桃林一觀。

白帝在蟠桃林看到妖氣衝天,氣的不肯在林中呆,青帝在一旁冷嘲熱諷說白帝氣量小,夭夭和小青帶著手下眾妖來見白帝,大家對白帝一通誇獎,稱讚他是九重天第一人,白帝得了面子也不再計較妖氣之事。

許宣特意安排這場蟠桃盛宴,一是感謝當年夭夭為他拿蟠桃而差點喪命,一是為了感謝小妖們之前用心火護住許宣心脈之恩,他也想讓九重天的人明白,這世間本無人、妖、仙之區別,不想讓任何人低看了白夭夭,這是許宣為夭夭準備的第一份禮物。

齊霄發現自從上次金山寺遇到刺客之後,小青看他的眼神便有些奇怪,小青質問哪裡奇怪,齊霄竟然嚇得後退幾步,小青還以為是齊霄怕了自己。小青說以前曾有書生跟她說情詩,還說上次在明心台一個法力高強之人為她擋天雷,不明白對方是圖謀什麼,齊霄突然大怒,讓小青日後不準和他人親近,齊霄也不知自己為何突然說出這么酸的話,一時間竟有些不知所措,正好仙鶴來此,齊霄轉而與仙鶴攀談,小青不喜歡齊霄和別的女子說話,說自己還沒吃蟠桃,拉著齊霄便離開。

許宣給夭夭的第二件禮物是一面心鏡,心鏡雖然比不上冰鏡可知三界,但也一樣是天池聖水所做,能窺探到所思所想之人,是許宣親手所做,夭夭對心鏡愛不釋手,無論去何地都要帶著。

第三件禮物,便是許宣親自送夭夭回驪山,如果夭夭換了許宣的七殺命格,日後便夭永生處在黑暗之中,與其這樣,許宣寧願跟夭夭永不相見,送夭夭的三件禮物,便是訣別之禮。夭夭已經失去過紫宣一次,這次絕不願意失去許宣,夭夭用法力定住了許宣,吸取許宣體內的七殺命格。

百年前夭夭溫養紫宣元神的時候,體內已經留下了部分七殺命格,但卻從未跟許宣說過,以七殺之身承受天雷之苦,許宣看到夭夭的七殺命格之後大怒,掙脫了夭夭的法力並打碎了心鏡,說以後再也不會見夭夭,許宣此刻寧願雙方心裡痛苦,也不想讓夭夭日後為情所苦,身處黑暗,只要夭夭能活著,許宣甘願一世孤苦。

七殺命格如果被妖族所得,便會造成蒼生大禍,齊霄也沒想到千年前溫養元神,竟然讓夭夭分擔了紫宣一半的七殺命格,許宣決定妖拿回另一半七殺命格,現如今他肉體凡胎,拿回全部七殺命格兇險無比,他覺得如果自己死了,夭夭便再也不會受七殺所苦,能好好活著,如果自己沒死,便能提前修成上仙,阻止三界浩劫。

下一集(第 33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