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4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4集劇情介紹

許宣睚眥必報教訓鹿童 許宣為血月之陣做準備

一個月後,西王母會親自出手,為許宣拔去情根,那時許宣便不再沉溺於情愛,一心專注大道,守護天下蒼生,他讓夭夭回驪山便是做了了再也不見的準備,但在夭夭看來,只要許宣安好便可,夭夭決定專心修煉,早日跟隨許宣,修成大道。

驪山聖母為助夭夭修煉,將她扔進驪山的寒泉,寒泉內兇險重重,片刻也不能懈怠,正是夭夭靜心修煉的好去處。

許宣和齊霄每日修習陣法,準備在血月之夜,用陣法困住饕餮,饕餮是破陣高手,許宣和齊霄現如今只是肉體凡胎,法力有限,不得不藉助外力。

許宣和齊霄去蓬萊見百草仙君,鹿童記恨上次被齊霄所傷,不肯放行,仙鶴傳來仙君旨意之後,許宣報復鹿童上次傷害夭夭,在鹿童身上施法,鹿童便一直跟白夭夭道歉,要想解除禁制,便只能去驪山求夭夭原諒。

許宣想借白帝崑崙鏡相助陣法,但崑崙鏡是崑崙山的鎮山之寶,即便是白帝的土地齊霄前去求借,白帝也未必肯,許宣便想請百草仙君出面,饕餮不除,冷凝難回正途,仙君為了去除冷凝的妖性,答應厚臉皮去求白帝。

許宣一邊絕情的將夭夭送回驪山,一邊又教訓鹿童,讓夭夭知道是許宣為她出頭討公道,齊霄實在看不明白,許宣此舉到底是想讓夭夭惦記他,還是不想讓夭夭惦記他,許宣則霸道的覺得,就算現在不能跟夭夭在一起,夭夭也要惦記他,總好過夭夭惦記別人。

許宣在鹿童身上的禁制並非一般禁制,夭夭想盡辦法,卻只解開一半,夭夭明白許宣這是用鹿童來提醒她修為不夠,要早日勤加修煉。許宣相信只要夭夭勤加修煉,他們總有廝守的一天,就算那一天來的晚一些,他也願意等下去。

百草仙君去找白帝借崑崙鏡,白帝死活不肯借,百草仙君便說要將饕餮作亂之事報告給天帝,且百草仙君之前下凡歷劫,是因為幫白帝偷仙草而受罰,白帝怕這兩件事捅開之後自己丟失顏面,答應將崑崙鏡借給百草仙君。

夭夭聽說崑崙鏡威力無窮,便想去藉助崑崙鏡修煉,得知許宣用崑崙鏡擺陣擒拿饕餮,夭夭憂心不已,決定去臨安一探究竟。

冷凝看到一隻蝴蝶,心中殺念驟起,用蛛網殺死了蝴蝶,她回過神來發現自己殺生,內心懊悔,距離血月還有三日,只要她再堅持三日,便能擺脫妖性,冷凝回過頭,發現剛剛殺死的蝴蝶消失不見,地上留下三個字:明心湖。

冷凝專心給許宣,許宣和齊霄立刻趕去藥師宮,路上發現多了一處竹林,原來饕餮在此設下陣法陷阱,就等他們入陣,許宣和齊霄聯手坡鎮。

妖帝將血月之事告知饕餮,齊霄和許宣在血月設陣擒拿饕餮,饕餮可以利用血月修成肉身,將許宣和齊霄的布置納為己用。逆雲將一盤噬心香交給饕餮,只要血月點燃此香,便會引來不少小妖,這些小妖的心火便可助饕餮修成肉身。

血月開陣,非死即傷,妖帝料定饕餮和許宣二人必定有所傷亡,無論饕餮是否真的能修成肉身,妖帝所要的是趁許宣虛弱,拿到七殺格。

饕餮和蝶蔓蠱惑冷凝,想讓冷凝繼續修煉成妖,冷凝本已決定去除妖性,但她心中仍有執念,便是白夭夭,許宣和白夭夭在一起是冷凝最不願意見到的,饕餮利用這一點,想再次利用冷凝。

許宣和齊霄破了陣法,卻發現四周沒有任何可疑之處,才明白他們是中了饕餮的調虎離山之計,此刻饕餮一定做了什麼破壞血月之陣的事情,但血月之陣雖然兇險,卻也不得不行。

小青想為夭夭盜取崑崙鏡,便日日躲在金山寺門口窺探,小青見到齊霄之後,謊稱自己是跟著夭夭一起來的,卻不知齊霄早就知道她躲在金山寺門口,小青也不再裝乖,指責齊霄不出來見她,導致她被大家看笑話,齊霄以為小青又跟哪個男人走得近,生氣的警告小青離別人遠一些,但小青所說的大家,只是她山洞中的那些小妖而已。

下一集(第 35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