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6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6集劇情介紹

許宣歸來屠殺成魔小妖 罪孽纏身再無相守可能

小妖們在四輪血月之下,化身成魔,冷凝控制了小妖們,讓他們胡亂殺人,小灰嚇得逃走,半路遇到修煉成肉身的饕餮

明心湖裡,仙氣繚繞,藉助心火之力,許宣褪去凡胎,仙身歸來。原來之前的一切都是許宣的算計,他早就算到饕餮煉成肉身已是定局,無法挽回,便利用血月、噬心香、崑崙鏡,將饕餮肉身成形時的魔氣擴散到最大,然後利用噬心香侵蝕饕餮的肉身,吸取大部分魔氣,不僅修成仙骨,也最大限度的壓制了饕餮肉身的強大。

許宣仙身落在金山寺,金山寺內成魔的小妖們正在肆意殺人,他們無法控制自己,求許宣殺了自己,這些小妖成魔皆是因為給許宣貢獻心火,才在最虛弱的時候成魔,許宣於心不忍。妖能存於三界,但魔喪失心智,天性嗜殺,不容於三界,小妖們雖然是妖,但絕不能成魔,許宣看著小妖們不受控制的殺人,只能對小妖們下殺手。

白帝通過冰鏡看到金山寺異動,通知齊霄立刻趕回,齊霄趕回金山寺的途中,遇到藤妖和蝶蔓的偷襲,他們故意拖延時間,想讓金山寺變成血海。

夭夭和小青感到金山寺,許宣正在屠殺小妖,她們沒想到許宣會忘恩負義,小妖們剛成就了他,他現在就要殺了小妖們,許宣用天乩劍劃下一道結界,小青和夭夭無法入內,只能眼睜睜看著許宣將小妖們屠殺殆盡,小妖們被殺的時候,許宣的內心是最痛苦的,他必須背負這忘恩負義的罵名,才能完成小妖的遺願,不讓他們濫殺。

許宣這次雖然驚險的修成仙身,但卻導致小妖入魔,金山寺險些滅門,此番大禍,罪魁便是自負的許宣。

永安大師身受重傷,許宣用仙力救治永安大師,大師將金山寺交付給齊霄,讓他剃度,剃去一切煩惱,一心鑽研佛法,擔起金山寺的重任。

小青找許宣為小妖們討公道,許宣讓齊霄將小青帶出去,讓夭夭留下,許宣殺死小妖是不仁不義之舉,49隻小妖盡數喪命,許宣將天乩劍交給夭夭,讓夭夭為小妖討回公道,自己決不反抗。

齊霄將小青帶到金山寺院中,院中遍布屍體,小青要找許宣為小妖討公道,但院中無辜的和尚的公道,又該向誰討回?除了齊霄,沒人能明白許宣殺小妖的無情,如果不是小妖相助,許宣可能根本無法在血月存活,但如果不殺小妖,只會讓更多無辜喪命,如果是齊霄遇到此事,他也一樣會選擇一樣的路。

齊霄願意為許宣擔下小妖之死的責任,讓小青殺了自己討公道,小青如何下得去手,就算她再想報仇,也不會傷害齊霄半分,小青撲上去抱住了齊霄,齊霄心裡也是如此,既想保全蒼生,也絕不許任何人傷害小青。

夭夭帶許宣來到斷橋,夭夭現在才明白青帝所說的業果是什麼,如果不是千年前夭夭不顧天道規矩,紫宣也不會元神散盡,夭夭也就不會費盡心力為他溫養元神,如果不是夭夭想替許宣承擔七殺格,許宣也不會想立刻修成仙身,夭夭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犯的錯,業果也應該要她來承擔才對,不該是無辜的小妖承擔她的業果。

許宣認下這一切罪責,小妖之死跟夭夭本無關係,是他太過自負,沒想到饕餮還有冷凝這步棋,許宣甘願再次元神碎裂,也願意承擔罪責。夭夭和許宣都覺得錯的是自己,夭夭明白自己就是許宣命中的劫難,如果沒有他,許宣早就飛仙了,夭夭拿天乩劍準備自刎謝罪,許宣抓住劍刃阻攔夭夭,這一切都是他一個人做的決定,跟白夭夭沒有任何關係。

夭夭無法忘記廝殺的那一幕,小妖們被殺的慘烈,是夭夭和許宣之間無法逾越的罪孽,夭夭覺得自己不在許宣身邊,他會過的更加好一些,二人約定今生今世,不念亦不見。

下一集(第 37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