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9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9集劇情介紹

紫宣為救夭夭打破金身結界 齊霄擋天雷恢復千年法力

明心湖上有一處明心台,齊霄在明心台上什麼天機也看不到,許宣將開啟明心台的方法告訴小青之後,被青帝帶走,小青去幫齊霄開啟了明心台,透過湖水,他們看到了夭夭在牢里受苦。

仙鶴百草仙君求情,到牢里看望夭夭,夭夭所在的牢籠是用萬年玄冰所造,不僅寒冷刺骨,只要一碰牢籠,便會受萬箭穿心之苦,仙鶴不知這樣嚴峻的形勢,夭夭是如何忍下來的,夭夭得知許宣現在已經活下來了,就算許宣忘了她,她心裡也一樣只有歡喜沒有憂愁和痛苦。

青帝將紫宣帶回九奚山,紫宣求青帝賜還天乩劍去救白夭夭,紫宣將夭夭看得比他的性命還重,這點青帝在千年前就見識過了。千年前紫宣和黑蛟大戰前夜,紫宣元神受損,青帝特意求得九重天的靈泉之水助紫宣恢復元神,但紫宣卻將靈泉之水哄騙夭夭喝下,因為他擔心自己如若不能度過大劫,日後便沒人相助夭夭。

時過千年,紫宣依然將夭夭看得比自己更重要,青帝處心積慮幫紫宣渡劫,但紫宣心中只有白夭夭,除非再次灰飛煙滅,否則他不會放棄白夭夭,聽著一道道天雷的聲音,紫宣心如刀絞,決意要去走天乩劍。天乩劍封印之處,是千年前紫宣設下的金身結界,如果取走天乩,那困住黑蛟的結界便只剩下一處,紫宣寧死也會護住最後一處結界,但白夭夭也必須要救。

齊霄和小青在明心台上看著夭夭受苦,小青想幫夭夭擋天雷,便跳下湖水,但這湖水只不過是倒影罷了。明心台好像有所感應,石頭一陣劇烈顫動,下一道天雷竟然落在了齊霄身上,小青見齊霄受傷,忙從湖水中出來,她身上的衣服一點也沒有濕,原來這明心湖是由崑崙鏡的靈力所化,湖水只不過是通往九重天的結界,明心台上的石頭則可以轉移天雷之力,小青想幫夭夭擋天雷,齊霄用法力定住了小青。

青帝阻攔紫宣拿天乩劍,紫宣被青帝打傷,吐出心頭血開啟了天乩劍的封印,青帝感慨命數,任他如何阻攔也無濟於事,但結界破除,後果還需紫宣自行承擔。

齊霄已經為夭夭擋下兩道天雷,雖說他有破軍命格不懼怕天雷,但他如今只是肉體凡胎,絕對擋不住第三道天雷,白帝擔心愛徒,立刻趕去明心湖相救。

第三道天雷已經下來,小青擋在齊霄身前,白帝到明心台化解了第三道天雷,他將小青打出明心湖,用法力喚醒了凌楚的記憶,將凌楚的千年法力還給他,讓凌楚以千年法力阻攔紫宣犯錯。

夭夭被抓九重天受刑,許宣和齊霄都是九重天的人,已經各歸各位,凡間只剩下小青一個人,小青看著齊霄離開的地方失魂落魄,夭夭的天雷還在繼續,小青到明心台繼續為夭夭擋天雷。

以小青的妖身接下天雷,勢必會失去千年法力,天雷落下,卻是打在妖帝身上,妖帝為小青擋住了天雷,小青不明白妖帝為何幫她,妖帝覺得可能是小青並未將救他之事放在心上,但他不會看著小青去送死。

夭夭所在的牢里突然天崩地裂,小青想衝破明心湖的結界前去九重天,妖帝攔住了小青,小青求妖帝再幫她一次。

紫宣在去救夭夭的途中,天乩劍感應到危險,紫宣算出前方有人設下大陣,且是位故人,紫宣進入陣中,等在那裡的是凌楚。

下一集(第 30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