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8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8集劇情介紹

逝者已逝才想起悔悟往昔 雷峰塔下魔氣泄漏引慌亂

小青死後化作一顆青色的靈珠,這是小青留給法海最後的念想,臨安城內放起滿城煙火,夭夭恍恍惚惚看到了一瞬間的煙花,便什麼也看不見了,小青用性命換回夭夭的性命,但夭夭卻失去了眼睛。

當初小妖們身死,小青冒死將許宣捏的陶偶放進蟠桃林,小妖們才得到一線生機,得以重生,他們求許宣為小青捏一個陶偶,將陶偶放進蟠桃林求一線生機,但這次小青元神已經消散,陶偶、仙氣已經沒用了,許宣安排小灰擔起山君的責任。

當年金山寺舉辦女兒節的時候,法海就已經對小青動情,當時的他們還都不懂什麼是情,兩人整日吵吵鬧鬧,以讓對方生氣為樂,現如今時過境遷,法海後悔沒有珍惜以前的時光,連打禪都靜不下心,總看到小青的身影在眼前出現,法海已將心埋葬,心如枯草,此生再也不會對任何人提起心中的人。

夭夭和小青一個在雪地里迷路,一個在山間野了千年,兩人都放蕩不羈,任意妄為,將九重天的兩個天之驕子都連累,如果當年在九奚山,凌楚一劍殺了小白蛇,也不會有這後面許許多多的事情,現如今他們看不破,悟不到,放不下,反倒是最沒心沒肺,最心直口快的小青最先放下,最先解脫。

仙鶴將夭夭帶到蓬萊療養,蓬萊仙君用了萬年靈藥救治也沒用,夭夭的靈珠受損,能保住性命已是萬幸,但眼睛再也看不到了,夭夭記得那一城的煙花,燦爛如白晝,那是她最後看到的東西,也是她和許宣最後的感情。

天帝已經下令讓許宣斷情,此事已成定局,夭夭決定先許宣一步斷情,請仙鶴幫忙準備了無草,她願意自此永遠在黑暗中受罰。

雷峰塔內魔氣泄漏,千年前將黑蛟龍封印在此處,藉助黑蛟龍的罡氣可鎮壓魔氣,如今黑蛟龍身死,城內因水患生出怨念,滋養了默魔氣,這魔氣如果放任不管,勢必釀成大禍,不僅人間遭殃,九重天也難保。

天帝讓瀟湘帶一隊天兵進入雷峰塔中查看,法海想要前去,天帝認為法海剛剛奪回命格,修為尚不穩定,還是讓瀟湘前去,但瀟湘起了心魔,瀟湘重傷。

這魔氣中蘊含著黑蛟龍封印千年的怨氣,看似無形,卻是集世間一切貪嗔痴的欲望所化,會引發內心深處的惡念,讓人無所防範,即便有心智堅守之人能鎮守片刻,但日復一日遭受魔氣侵蝕,日夜折磨元神,待心魔一起,便會墜入魔道,再無轉圜餘地。

許宣求驪山聖母稟告天帝,讓他前去鎮守雷峰塔,如果他墜入魔道,希望驪山聖母出手誅殺他,他這番請求並非是為了贖罪,而是為了蒼生,也是為了減少九重天對夭夭的懲罰。

夭夭同許宣的心思一樣,夭夭求西王母出面向天帝請求,將她發配至雷峰塔底鎮壓魔氣,直到魔障消除。

百草仙君用了許多方法也沒將瀟湘仙子的傷治好,瀟湘仙子的心魔並非藥物可以醫治。瀟湘對雷峰塔內的魔氣盡數知曉,她想以自己麒麟之身鎮壓雷峰塔,但元神日夜被折磨她勢必受不了,這三界眾恐怕也沒有哪個神仙能守得住,天帝決定自己前去。

夭夭現如今已身為妖帝,得了萬象令便想要擔一份責任,夭夭自請去雷峰塔,反正她遲早要被發配至黑暗之地,不如選擇雷峰塔,也可以順便消除身上的魔障,希望日後九重天和妖族和平共處。

明天夭夭便會喝下了無草,自此忘情進入雷鋒塔,她擔心許宣會出來阻攔,委託瀟湘帶天兵鎮守在雷峰塔外,阻攔許宣。許宣從金山寺拿到了雷峰塔的地形圖,他決定無論如何,明日要親自送夭夭進雷峰塔。

下一集(第 59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