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3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53集劇情介紹

許宣為尋夭夭刺傷天帝 法陣開啟夭夭奪萬象令

麒麟一族對龍珠的味道異常敏銳,許宣將麒麟和無疾蘭放在一起,催送龍珠的味道,引得天帝現身相見,天帝稱讚許宣智計無雙。天帝和斬荒血脈相連,許宣為了找尋斬荒蹤跡,偷襲天帝使天乩劍沾上了天帝的血,許宣求天帝成全,去找斬荒,並求見饕餮,將龍王的遺言轉告饕餮。

百草仙君擔心天帝責罰許宣,藉口說法海傷勢加重,讓許宣前去相助,天帝看出百草仙君是為了護著許宣,也不計較之前許宣的莽撞,將天帝令牌交給許宣,答允了他的兩個要求,並將法海的性命託付給許宣。

饕餮在九重天受盡鷹司懲罰,許宣帶來龍王的遺言,龍王用龍珠向九重天換得饕餮一命,饕餮恨父親一生,現在卻因父親得以活命,饕餮整個人都崩潰了。饕餮罪孽深重,雖然龍王忠肝義膽換回饕餮性命,但他活罪難逃,天帝將饕餮永生鎮壓在鎮妖塔中。

那日龍王失去龍珠之後化為小蟲,許宣悄悄將其放進九奚山的雲池之中,借著山脈靈氣,養護其沉睡,雖然龍王復生的希望渺茫,但總是有些希望。

兩日之後是月圓之夜,陰氣大盛之時,斬荒會開啟法陣,拿下夭夭的貪狼命格,許宣料到此處,打定主意只身前去營救夭夭,這一戰兇險,如果許宣命格也被斬荒所奪,九重天便是全盤皆輸。

小青傷勢已經好的差不多,清醒來時看到法海就在身邊,小青撲上去想抱住法海,但眼前的法海卻消失了,原來這是小青的幻覺。小青發現之前摔碎的髮釵被修補好了,身上的傷口也已經完全康復,顯然法海曾經來過,小青追問瀟湘法海的訊息,瀟湘答應幫法海隱瞞,催小青儘快離開崑崙山。

斬荒對小青,和當年對瀟湘是一樣的,只是利用,瀟湘和小青同病相憐,對小青也有一絲同情,但因小青導致崑崙山遇險,加上之前被妖族所傷甚深,瀟湘對小青是沒有一絲好感,這次答應幫法海隱瞞,也是因為法海應承過,以後再也不見小青,一心一意修成大道,保護崑崙。

小青想要當面跟法海問和清楚,如果不知道法海為她做了什麼,她找不到活著的意義。法海在伏魔宮後山打禪,後山的大樹上許多妖的靈珠掛著,美則美矣,卻也淒涼之極,小青說如果有一天法海收了她,她不想將靈珠掛在樹上,想讓法海將靈珠放在佛珠上,這樣小青便能日日陪著法海。

法海擺出法杖,這一仗距離便是他們二人之間無法逾越的距離,法海不會傷害小青,也不會接近小青,小青不在乎這距離是多遠,只要法海好好活著便好,小青稱自己已經從心裡放下了這段情,自此之後,兩人便是法師和小妖的關係,再無其他。

小青心中已有其他想法,她要為法海拿回命格,就算付出生命,就算自此之後二人再不相見也無礙,法海也不想讓小青多想,在小青面前強撐著自己虛弱的身體。

夭夭認為斬荒最大的錯,便是之前在崑崙山時候沒有拿走貪狼命格,不然她的結局最差也只是死,也比現在跟許宣生生分離要好,這話聽在斬荒耳中是那么刺耳,他對夭夭痴情百餘年,但夭夭寧願死也不肯給他一個好臉色,斬荒逼迫自己狠下心,今晚無論如何也要拿回貪狼命格。

月圓之夜,斬荒在外布置法陣,夭夭則在房中修習無字天書上的命格之法,許宣用天帝的血通過冰鏡找到了斬荒的蹤跡,許宣看到斬荒的法陣布局,猜到天帝是想利用夭夭來對付斬荒,夭夭的功力豈能是斬荒的對手,許宣心急如焚,想去尋找夭夭。

百草仙君卻用蓬萊特製迷藥灑向許宣和法海,仙君將天帝的想法告知許宣,天帝點化夭夭之後,今夜斬荒非但取不走貪狼命格,反而會因夭夭而徹底失去萬象令。許宣料想的不錯,但這局危亦,許宣不能放任夭夭赴險,許宣早已料到天帝會讓百草仙君前來阻止,所以提前服下了百毒練就的藥物,十二個時辰之內不會被任何毒物限制,但十二個時辰之後便會毒發,許宣顧不得那么多,用法術困住了仙君。

妖帝啟動法陣之時,手上的萬象令法印顯現,夭夭用天帝傳授的法門,吸走了妖帝的萬象令,許宣前來相助夭夭,雖傷了妖帝,卻沒想到毒發比預料的更快一些,夭夭立刻帶著許宣逃走。

妖帝一路追著夭夭和許宣,幸得天帝相助才得以脫身,妖帝見到天帝大罵他卑鄙,天帝見斬荒始終沒有悔改,後悔自己當初竟然還對他抱有一絲希望,本想借著斬荒統治妖族,平息三界紛爭,沒想到卻引來更大的紛爭,天帝已將萬象令交給了白夭夭,斬荒現在已經沒有興風作浪的籌碼了。

下一集(第 54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