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3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3集劇情介紹

冷凝饕餮為伍虐殺小妖 小青被傷透心再遇斬荒

冷凝在郊外虐殺小妖,吸近小妖的修為,饕餮來搶走了小妖的內丹,二人已經聯手奪去不少妖的內膽,冷凝對這些虐殺完全不滿足,還想找更多的小妖練功,饕餮警告她許宣就在樹林,如果被許宣察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小青心裡已經相信了話本上的話,她不想跟齊霄兩清,即便齊霄是收妖師,日後會上達九重天,小青亦不在乎,齊霄念著佛經定自己心神,小青不明白,心裡有著對方為何不肯承認,反而要處處閃躲,小青執著追問,定要齊霄承認對自己的心。

小青想向夭夭陪著許宣一樣,一直陪在齊霄身邊,金山寺的和尚們聽到小青的話,皆震驚不已,永安大師用佛經提點齊霄,之後便帶著和尚們離開河邊,給齊霄和小青二人獨處的機會。

齊霄帶著小青到伏魔宮後山,那裡的樹上掛滿了妖的靈珠,都是齊霄用收來的妖所煉化,齊霄稱自己手上沾滿了妖血,金山寺也被妖所屠戮,所以人和妖注定不能在一起,許宣不在乎夭夭是妖,但他會在乎小青是妖,人和妖之間的仇恨永遠不能抹去,小青被齊霄得到這些話傷透了心。

齊霄心中是有小青的,趕走小青之後,齊霄心中難以安定,打坐都定不下心,許宣看出他心有雜念,但不明白齊霄為何親自趕走小青,難道僅僅因為小青是妖?以前的凌楚只要認定一件事,無論對錯都會堅持,現在的齊霄讓許宣有些看不懂。

冷凝失蹤之後,藥師宮無主,宋師兄和清風日日去許府門口等著,想讓許宣重新回去做宮上,但卻連許宣的面都見不著,小青在路上撞到二人,氣呼呼罵他們兩個人傻,許宣現如今很聽夭夭的話,想求情找夭夭比找許宣更有效。

宋師兄見小青氣呼呼的模樣,還以為是小青也喜歡許宣,正跟夭夭爭風吃醋,找許宣和夭夭確認之後才知道,原來小青生氣的人是齊霄。上次許宣去藥師宮的時候,發現庫存藥材不足,宋師兄和清風前幾日一直沒見到許宣,是因為許宣外出籌備藥材了,許宣不肯已宮上之名重回藥師宮,但願意以許大夫之名,回去掛診。

七殺格命中帶煞,凡是親近之人,無一不克,而破軍格重情重義,一旦動情,便必定死於對方手中,這便是齊霄的劫數,唯有殺了小青,才能破解劫數,這也是齊霄一直不肯承認對小青有情的原因。

天帝派了青白二帝尋找妖帝蹤跡,但兩人尋遍三界,也沒找到妖帝蹤跡。妖帝此刻則隱去身上氣息,正在臨安城的酒樓中聽曲取樂,妖帝想從小青那裡拿回貪狼命格,又想讓小青心甘情願跟著他,便打算看著小青被齊霄傷透心之時,自己再出面安撫。

徐嬌容到許宣家裡為小青提親,小青因齊霄正失魂落魄,徐嬌容便勸她別在一棵樹上吊死,夭夭和許宣也覺得相親是試探齊霄的方式,如果齊霄心裡在乎小青,就一定會阻止相親,如果他心裡沒有小青,那小青也不必再傷神。

許宣將小青今晚在茶樓相親之事告訴齊霄,齊霄立刻激動起來,想去阻止,但想起自己身上的命數,明白許宣是故意試探,齊霄定心打坐,表示決不會阻止小青相親。

晚上,斬荒在茶樓等著小青,夭夭帶小青到茶樓相見,斬荒卻失神的一直望著夭夭,斬荒在此自我介紹,夭夭才得知原來之前在桃花林救她的人是斬荒。

齊霄為了斷絕和小青的孽緣,決定今晚在金山寺,由永安大師為他剃度,皈依佛門,自此再不沾染紅塵。

下一集(第 44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