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劇情介紹第4集

紫宣和黑蛟龍大戰灰飛煙滅 白夭夭凌楚為紫宣收集魂魄

紫宣與凌楚與黑蛟龍再次大戰,為了將黑蛟龍降服,凌楚用自己的血為引,開啟了鎖妖塔,這樣鎖妖塔必須收了生靈才會關塔,但是現在凌楚已經管不了那么多。此時小白突然出現,凌楚要她趕緊離開,不然鎖妖塔也會將她收進去,但小白卻不願意離開,這都是她的錯,她想要做一些事情來彌補,紫宣明白她的自責,便開口安慰她。黑蛟龍逃出鎖妖塔的範圍,凌楚急忙拖住鎖妖塔,如果沒有生靈獻祭,鎖妖塔就會反噬開啟者並且還會降周圍的生靈都吞噬。

小白想要獻祭鎖妖塔,紫宣不同意,自己拿著天乩劍和黑蛟龍大戰,要凌楚收起鎖妖塔,而他散盡仙氣將黑蛟龍殺死,這樣紫宣便會形神俱滅,消失在這時間。紫宣在離開的最後一刻,要白夭夭好好活著,小白痛苦流淚,她不想要他灰飛煙滅,只要能救他讓她做什麼都可以。

此前,凌楚一直將小白視作紫宣的生死劫難。經過這種種一切,他的心裡明白,正是自己和小白無意中將紫宣逼死了。所以他打斷了要自刎的小白,勸告她無論如何,都要好好活下去,還清這筆債。這是紫宣的命換來的,誰都不能輕賤。

千年過後,蓬萊仙山中白夭夭來找仙鶴,仙鶴在紫宣灰飛煙滅之後便來到了蓬萊仙山,白夭夭有時間就會過來看望仙鶴。青帝和白帝正在下棋,突然傳來傳音符,聚魂燈被盜,而此時仙鶴也得到了訊息,本想要趕去看看,卻被白夭夭拉住,告訴她在五百年前她收集了紫宣的元神,一直用心頭精血餵養,到現在已經整整五百年,日夜飽受焚心之苦,如今也是功成之際。

聚魂燈被盜,其實是凌楚做的,凌楚明明早就有了飛仙的機會,但他卻偏偏留在崑崙山修煉。凌楚一直在尋找機會,想要替紫宣重聚魂魄。為了能夠給紫宣找魂魄,他竟然盜取了聚魂燈,引得山洞塌陷。

白夭夭向仙鶴求情,請她一定要幫忙,如果她和凌楚都不在了,請一定要繼續尋找紫宣的魂魄,仙鶴也為了能夠見到紫宣便答應了下來。凌楚用自己的血開啟了聚魂燈,和白夭夭一起施法匯集紫宣的魂魄,青帝和白帝通過仙鏡看見是凌楚所做,他們都非常擔心,這會喚醒所有的元神,必須阻止他,妖帝也有可能趁機被喚醒,這是妖帝等待了一千年的機會。

在聚魂燈匯集紫宣的元神時,一股紫色的煙霧也被匯集,凌楚一直阻攔攔路不明的紫色煙霧,但一直很吃力,最後白帝和青帝出現將它打散,那股紫色煙霧就是妖帝的魂魄,雖然被他們打散,但是元神已經被喚醒,大錯已經鑄成,無法挽回了,凌楚說錯誤是他犯得,他一定會天涯海角也將妖帝拿下,青帝告訴凌楚他已經犯下大錯,必須下凡歷劫,降妖除魔來贖罪,凌楚在下凡之前將聚魂燈拋給白夭夭,要她一定要保管好。

白夭夭一直抱著聚魂燈,她知道那裡面肯定有著紫宣的魂魄,青帝打傷白夭夭將聚魂燈拿了回來,並說這聚魂燈必須打破,而她白夭夭也將在黑暗中永不見天日,青帝白帝將聚魂燈帶走。

二十年後,伏魔山莊中李元一大師正在煉製丹藥,突然出現一男子和李元一打了起來,原來這名男子就是下凡歷劫的凌楚,這一世他成為了齊宵,更是伏魔山莊李元一唯一的徒弟。李元一告訴齊宵山中經常有妖魔作怪,便讓他去山中降妖除魔。

山上的小妖們有一個首領,小妖們一直喊她山君,並且她一直為自己的美貌驕傲,在聽說她手下的很多小妖被齊宵收服,便親自出馬,揚言要收拾齊宵。齊宵和山君見面,便和她打了起來,一直喊著要收了她,兩人打的不可開交。山君說她是驪山聖母坐下修行的地仙,要齊宵趕緊滾,並要小妖們一起幫忙,用毒蛇網齊宵制服,山君要他跪地求饒,齊宵大聲回不可能,便將發力捆在他身上的毒蛇網弄斷,急忙逃走,山君在後邊緊追不捨。

齊宵跑到藥師宮的地界,最終因為蛇毒發作暈倒在地,而山君帶著小妖們也趕了上來,此時藥師宮的宮主許宣的轎子也到了藥師宮的地界,傳說中,藥師宮的宮上是天下第一神醫,任何人都要忌憚三分。這位宮上正坐著轎子回宮,看到受傷倒地的齊霄,直接說了兩個字“不救”。

下一集(第 5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