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6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劇情介紹第6集

白夭夭與許宣相見 小青毒傷冷凝

桃花節是許宣師父的忌日,每每到這個時刻他都很感慨,當年是師父救下了許姐姐與他,不然他們早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這些年師父教導了他很多。藥師谷的人守孝已經足夠三年,今天是桃花節,今天終於可以下山去看一看,冷凝在宮中呆了三年,此次她也終於和許宣一起下山參加桃花節。

小青帶著白夭夭也出現在桃花節,他們兩人一人帶了一個桃花節專門戴著的面具。冷凝拉著許宣在桃花節上一直轉著,突然從一面鏡子裡看見一白衣女子,和他夢中的女子很像,便轉身去找,但並沒有找到。冷凝看著漂亮的面具,便給許宣也帶上了一個面具。

白夭夭在桃花節上一直找不到小青,她一直都有一些迷路,便開始大喊小青的名字,就在這時白夭夭突然撞到了許宣,兩人都帶著面具沒有認出對方,這時兩人都聽見有人在賣蛇,許宣急忙上前將蛇買下來,拿著蛇去放生。

齊霄也循著妖精的足跡,來到了集市上。為了自保,小青挾持了冷凝,結果被她咬了一口。蛇的本性是以牙還牙,小青也咬了冷凝一口。但是她還是被齊霄打傷,在混亂之中逃走了。白夭夭跟著許宣來到桃林,看著他講蛇放生的畫面,白夭夭想起從前與紫宣在一起的場景,恍惚間仿佛看到了當年救了自己的紫宣,這時許宣將臉上的面具拿下來,白夭夭看著許宣禁不住的淚流滿面,這明明就是他心心念念的紫宣。

白夭夭準備上前去和許宣相認,小青突然出現拉住她,要她趕緊救她,白夭夭就看了小青一眼,再回頭就發現許宣已經不見,她非常著急,急忙問小青有沒有看見一個人站在那裡,小青說她沒有看見什麼人,但白夭夭不相信,紫宣的一切她都不會認錯,她想要再次去紫宣,小青直接暈倒在地,白夭夭只能作罷。

冷凝的寒毒無法用普通的藥石醫治,許宣熟知醫理,趕緊派人去崑崙雪原找蒼蓮瓊花。而白夭夭救了小青之後,得知她傷人的事情,一直在想辦法彌補。她命小灰去找齊霄,轉告他會當面醫治冷凝姑娘的病,讓齊霄暫時放過小青。藥師宮那邊同樣不能得罪,白夭夭許諾日後會帶著小青親自上門負荊請罪。為了履行承諾,白夭夭親自去藥師宮救人,卻發現所有入口都撒上了雄黃。

白夭夭找到一處地方沒人把守,不想卻入了結界,化身白蛇。蛇膽可救冷凝,藥師宮眾人高興捕獲白蛇,打算取膽救人。表面冷酷無情的許宣發現,這條白蛇身有隱疾,就假借取蛇膽的名義,刨去了白蛇腹傷的腐肉。許宣勸眾人等蒼蓮瓊花來救冷凝,蛇膽治療只是下下策,且他不願輕易傷害白蛇。白夭夭本以為許宣要傷害自己,卻發現他像紫宣一樣不會輕易殺生。為了弄清許宣的身份,白夭夭還進入他的神識勘查。那個純白的世界裡,有一股強大的神識力量。

小青得知藥師宮抓了白蛇,趕忙跑去救人,結果卻被許宣一通諷刺。雙拳難敵四手,小青還是被抓進地牢關了起來。暗中旁觀這一切的白夭夭內心換了想法,她從前認識的紫宣絕對不會這樣。這時傳來訊息,崑崙的蒼蓮瓊花在路上損毀,沒有辦法為冷凝治病了。可是冷凝的病又不能拖下去了,取出白蛇膽是勢在必行了。許宣還不肯傷害白蛇,願意花費一切代價求得藥草。

白夭夭以白衣姑娘的身份出現,說自己可以救治冷凝。許宣為了測試她的真實水平,不惜讓蜘蛛把自己咬傷。看著以身犯險的許宣,白夭夭又好氣又好笑,只能趕緊施法救人。事實證明,許宣的賭贏了。

下一集(第 7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