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0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0集劇情介紹

小青致使崑崙鏡沾染妖氣 夭夭為救小青斷師門關係

小青去桃花林拿走了小妖們的陶偶,小灰傳信給夭夭,夭夭猜到小青要乾什麼,立刻去桃花林尋找小青。妖帝想拿夭夭試試萬象令,夭夭肩頭疼痛,無法用法力減輕,竟然痛的昏了過去,昏迷前傳信給許宣,讓他去阻止小青。

妖帝準備動手殺了夭夭,但卻感應到一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妖帝心中產生了不捨,覺得夭夭身上有太多謎團,最終沒有下手。夭夭醒來之後,發現肩上的傷痛已經沒了,還以為剛剛是許宣來救她,為她去除傷痛。

小青藉助崑崙鏡的仙力,帶著小妖們的陶偶去了九重天的蟠桃林,蟠桃林終年仙氣環繞,小青幻想著將小妖們的陶偶放在蟠桃林,也許小妖們還能復活。

許宣和齊霄等到九奚山,通過冰鏡看到小青將陶偶放在蟠桃林樹下,卻被天罡衛發現,雙方起了衝突,青帝擔心崑崙鏡有所閃失,讓許宣和齊霄立刻去蟠桃林。小青闖蟠桃林之事很快傳遍了九重天,西王母盛怒,驪山聖母讓夭夭絕對不能卷進這次風波,否則就斷絕師徒之情,夭夭視小青為親人,絕不可能看著小青送死,為了不連累驪山,情願跟驪山聖母斷絕關係。

小青被天罡衛打傷,便拿出崑崙鏡相助,齊霄趕到阻止了小青,小青知道自己犯下彌天大錯,不想連累齊霄,但傷口的血順著胳膊流到崑崙鏡傷,崑崙鏡染上了妖氣,崑崙山的結界瞬間鬆動了不少。

天罡衛準備把小青押去交給王母,齊霄還想救小青,但卻找不到有力的多藉口,夭夭來到蟠桃林阻止天罡衛,許宣稱這裡的事情有他就好,不讓夭夭插手,但夭夭已經親眼見過許宣殺小妖,現在根本不能相信許宣。

無論小青犯了什麼錯,夭夭都願意跟小青一起承擔罪責,崑崙山上一片衰敗之相,白帝感應到崑崙鏡異樣,立刻到蟠桃林去查看,發現崑崙鏡染上妖氣,勃然大怒,把小青帶回崑崙山處置。

許宣去找西王母求情,西王母表示可以不追究小青擅闖蟠桃林的罪過,但崑崙鏡被妖氣污染,事關九重天的安危,已經不是西王母可以做主的,只能由白帝定奪。

崑崙鏡染上妖氣,九重天動盪,給了饕餮和妖帝可乘之機,瀟湘感應到妖帝的氣息,便立刻追出去尋找。妖帝和瀟湘同是麒麟神獸之身,曾有婚約,但在婚禮上妖帝卻拋棄了瀟湘,這件事對瀟湘打擊很大,自此潛心修煉,以保護九重天為己任。

瀟湘在下界找到了妖帝,欲殺妖帝報仇,妖帝輕鬆的打敗了瀟湘,妖帝取了雌麒麟的心頭血,留下瀟湘的性命,畢竟當年確實是妖帝負了瀟湘。

崑崙山是九重天重地,崑崙鏡至寶被染上妖氣,唯一淨化的辦法便是用小青的元神來祭奠,元神祭奠需要捨去千年修行,被打回原形,小青本來修為就不高,如果元神祭奠傷及根骨,此生便再難修煉成人,小青寧願一死也不願被奪去修為。

夭夭和齊霄都為小青求情,白帝毫不憐憫,將齊霄訓斥一頓,許宣順著白帝的意思,願意做這次懲罰的執刑人,夭夭本想讓許宣救小青,沒想到許宣再次讓她失望。

許宣再次求見西王母,想借一顆蟠桃,並希望西王母出面為小青周旋,保住小青的修為,但西王母只願意管蟠桃林的事情,其他事一概不管,只送給許宣一顆蟠桃,許宣讓齊霄將蟠桃送去給小青。

下一集(第 41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