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7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7集劇情介紹

饕餮挑撥小青和藥師宮關係 妖族集結北荒欲攻打九重天

夭夭為了不被妖帝控制,甘願受四十九道蓮火,但夭夭的印記發作,絕非偶然,如果要去除印記,一定會有人從中作梗。

妖帝將法海從藥師宮引出來,讓饕餮作亂藥師宮,藥師宮弟子死傷無數,小青看到藥師宮屍橫遍野,還以為是冷凝對藥師宮下手,立刻出去尋找。清風看到小青急匆匆的離開,誤會是小青殺了藥師宮的弟子,忙去稟報給了冷凝,冷凝安排剩餘弟子撤退,自己去尋找小青的蹤跡。

饕餮在暗處打傷了冷凝,冷凝現在幾乎沒了法力,完全不是饕餮的對手,被饕餮打的無從還手,小青找到冷凝的時候,冷凝只剩下最後一口氣息,小青沒有趁人之危,而是將冷凝救回。

妖帝將自己的身份透露給法海,他稱自己引法海出來,是為了給小青留機會,讓她找冷凝尋仇,法海聽到此處,立刻折返藥師宮。

法海、許宣和夭夭一起回到了藥師宮,冷凝奄奄一息,大家都以為是小青對冷凝下的殺手,小青解釋無用,冷凝伸手指向小青,還沒多說什麼,便已氣絕身亡,這下法海對小青的誤會更深了。

小青做事向來莽撞,許宣相信小青沒有說謊,如果真是饕餮陷害小青,則很有可能跟妖帝要取破軍命格有關,許宣決定先委屈小青,將計就計才能得知饕餮的真正目的。

許宣狠心指責小青狠心,妖性不改,小青所說的饕餮根本毫無蹤影,藥師宮裡除了冷凝只剩下小青一人,加上小青對冷凝確實恨之入骨,法海根本不相信小青,讓小青跟他回金山寺,夭夭知道小青一去金山寺,很有可能被收,想要阻止法海,這時妖帝現身擋在小青面前,一副情聖的模樣護著小青,並將小青帶走。

小青知道了妖帝的身份,她最恨別人欺瞞她,覺得妖帝是個卑鄙無恥的人,妖帝不在乎小青怎么想,此刻他必須護下小青,妖帝強行抱著小青並吻了她,這一刻他發覺到小青的氣息跟溫養他元神之人的氣息不太一樣,妖帝不明白這是怎么回事。小青拒絕了妖帝,表示自己永生永世不會喜歡上妖帝這個人。

妖帝不明白小青的氣息為何會改變,也許是崑崙鏡的原因,也許他一開始就弄錯了,妖帝讓逆雲去查一查,二十年前西湖邊,聚魂燈燃起時發生過什麼事,出現過什麼人。

藥師宮的人認定是小青殺了冷凝,雖然冷凝曾經犯錯,但最後還是護著藥師宮的,清風想要帶藥師宮的師兄弟們找小青報仇,許宣阻止了清風,他始終相信這其中有栽贓陷害的可能,要等他查清真相之後,再將傷害藥師宮之人一一懲處。

百草仙君本想讓冷凝繼承衣缽,沒想到冷凝卻妖化不知悔改,雖然最後悔過,卻也因此喪命,百草仙君覺得冷凝之死有蹊蹺,讓仙鶴下界,幫著許宣查清真相。

妖帝向群妖發了萬象令,夭夭受符印控制,肩頭疼痛難忍,眼下夭夭只能用法力強行壓制,勉強撐著,但這不是長久之法,天下群妖如果有違抗萬象令的,妖帝隨時可以要了他的性命,白夭夭也難以倖免。夭夭向九重天表忠心,即便自己身死,也絕不會跟九重天為敵。妖帝用萬象令發令,要讓群妖到北荒,不知妖帝圖謀什麼,北荒是妖族聖地,只有妖身才能進去,白帝讓夭夭進入北荒,方便探知妖帝動向。

妖帝將小青軟禁在北荒自己的府邸之內,小青此生從未聽命於他人,也絕不會服從妖帝的命令。

妖帝連發兩道萬象令,命令所有妖族到北荒集結,許宣擔心夭夭在進入北荒之後,便會斷了信息,自己就算想接應也毫無頭緒,但縱觀妖帝行事,看似雜亂無章,但其中的關鍵可能是小青,小青的血曾滴入過崑崙鏡,崑崙山的封印,三潭印月的封印都是用崑崙鏡修復的,所以妖帝的目的很可能就是破解黑蛟的封印,為了大局,許宣只能讓夭夭進入北荒。

妖帝向妖族宣布欲跟九重天開戰,大家都覺得此舉是以卵擊石,不願配合,妖帝用萬象令控制妖族,讓他們痛不欲生,任何人違抗萬象令,便要付出生命的代價,妖族為了活命,不得不聽命於妖帝,服從攻打九重天的指令,崑崙山是九重天的門戶,首先要占領的便是崑崙山。

下一集(第 48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