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9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49集劇情介紹

妖族肆虐人間法海受傷 妖族開戰直指崑崙山

許宣將夭夭帶回凡間的家裡養傷,徐嬌容看到許宣對夭夭關懷備註的模樣,甚至忘了她這個姐姐的存在,徐嬌容非常不開心,指責許宣成天只知道圍著老婆轉,是不會有大出息的。

深夜,徐嬌容回家的路上,饕餮設下迷障,將夭夭是蛇妖的身份告訴徐嬌容,徐嬌容當場嚇得昏了過去。

昨夜群妖觸出動,不少百姓死傷,金山寺和藥師宮都聚集了不少傷員,法海在崑崙山上一時回不來,許宣便協助處理金山寺事情。

夭夭在昏睡之中,徐嬌容掀起夭夭的被子,看到夭夭腳上的些許鱗片,立刻相信了饕餮的話,提醒許宣說夭夭不是人,說著便又昏了過去。許宣給徐嬌容把脈,發現徐嬌容已經有身孕了,也許正是為此,所以她才會時常心神不寧。

徐嬌容將夭夭的身份告訴李公甫和許宣,她只是普通凡人,對妖從內心生出懼怕,擔心夭夭傷害了許宣和她腹中孩子,許宣沒有說出夭夭的身份,他相信夭夭絕不會傷害徐嬌容,反說是徐嬌容心神不寧,所以看錯了。

妖族在人間肆意作亂,但九重天遲遲沒有作為,法海質問青白二帝,二人才說出九重天的尷尬局面,妖族作亂本就是妖帝的陰謀,如果九重天出面鎮壓作亂的小妖,妖帝會殺小妖滅口,且有了攻打九重天的藉口。九重天不作為的藉口讓法海心寒,九重天是仙,但法海是凡人,法海只能自己出面做力所能及之事。

法海跟眾小妖打鬥,法海不願再殺生,留下小妖們的性命,但小妖們受困萬象令,不得不以死相搏,法海雙拳難敵四手,加上對小妖沒下殺手,反而被小妖傷的不輕,小青衝上去護住了法海。

法海昏迷倒地,小青想要救他,但妖帝不給她機會,小青用傳音符通知了許宣,但法海死死拉著小青的衣角不讓她走,小青回身看他,法海不顧自己的手會被灼傷,死死抓著小青的手,讓她離開妖帝。

法海受傷是妖帝早已策劃好的,法海的傷口有毒,解藥唯有一處,妖帝已設下重重埋伏,只等許宣前去取藥,妖帝已經設好埋伏,要將夭夭抓回北荒,留在他身邊。

許宣用銀針阻止法海毒入心脈,許宣本以為傳音符是法海自己所發,但法海並不知傳音符之事,回想受傷時的情形,如果妖帝真有心要他命,無論小青作何阻攔亦是無用,但如果妖帝不是想殺法海,小妖又為何刀刀兇險,且潛藏致命之毒,許宣也看不透這次妖帝的陰謀。

百姓們受妖族困擾,遲遲不見仙人相救,蝶蔓帶頭慫恿百姓,不少百姓憤怒砸了白帝廟和青帝廟,他們再也不相信仙人會保佑他們,再也不願供奉仙人。

藥師宮中被妖族所傷之人聚滿了大殿,許宣正一一救治,這時幾個受傷的百姓從外面衝進來,指責許宣自己家裡就藏著妖,還在裝模作樣為大家療傷。原來是徐嬌容覺得許宣被蛇妖蒙蔽了心,所以將夭夭的身份透漏給百姓,這些百姓都是被妖所傷,不問是非的認為所有妖都該死,其中有不少百姓曾被夭夭所救,許宣說出以往的恩情,喚起他們對白夭夭的善念,讓他們明白夭夭即便是妖,也絕不會傷害大家。

饕餮抓走了夭夭,夭夭被囚禁在斬荒的大牢中,斬荒向夭夭確認元神溫養之事,夭夭沒有否認,夭夭日日對元神傾訴的情話,全部都是對許宣說的,跟斬荒毫無關係,但斬荒卻對夭夭用情五百年,至今他仍想打下九重天,跟夭夭共享。

許宣留在夭夭身上的法寶是天乩劍的劍光,跟天乩劍素有感應,饕餮將劍光交給藤妖,讓他在北荒等候許宣,將其引入埋伏。

妖族和仙族已然開戰,天帝命令青白二帝帶三萬天兵鎮守九重天,妖帝攻入九重天必會先攻神山結界,不是九奚山,便是崑崙山。

許宣隻身闖進北荒,跟妖族下了戰書,青帝相信許宣的智謀,絕不會如此莽撞,一定是中了妖帝的計謀。許宣是九奚山的人,白帝推測妖帝很可能會先從九奚山下手,便將崑崙鏡的使用秘訣傳授於瀟湘,自己則和青帝一同前去守衛九奚山。

妖帝首戰的神山是崑崙山,妖帝以小青的安危要挾夭夭參戰,夭夭跟著妖帝來到崑崙山,但許宣關心則亂,根本沒心思細想,跟著天乩劍劍光直追到北荒,許宣得知妖族已經向崑崙山開戰,明白自己也在斬荒的算計之中,不得不震驚於斬荒的心計,不過既然妖族已經先開戰了,他在北荒出手便再無顧忌。

下一集(第 50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