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9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9集劇情介紹

冷凝耍陰招打傷夭夭 齊霄以崑崙鏡修復封印

冷凝打傷蝶蔓,並用毒液侵蝕蝶蔓的傷口,冷凝用一千隻蝴蝶煉成邪術,蝶蔓解毒之時,便是她吸取蝶蔓功力之時。

許嬌容的丈夫李公甫是衙門的人,小青和夭夭找李公甫幫忙,日日在白帝廟鬧事,白帝廟好幾日都沒香火。崑崙山的結界是依靠凡間香火所支撐,白帝廟沒有香火,結界開始有所鬆動,白帝決定親自去人間會一會這小妖。

齊霄和許宣在三潭印月設下結界保護封印,齊霄將打開結界的方法告訴小青,讓小青搗亂完之後,去三潭印月的結界躲著,以免再次被饕餮盯上,另一方面也是保護三潭印月的結界,夭夭還要繼續追查冷凝之事,便留在藥師宮。

齊霄和許宣等在崑崙山,等到了準備出山的白帝,許宣明白是小青搗亂起了效果,稱他們此番前來是為小青之事請罪,白帝不再計較。齊霄向白帝借崑崙鏡,因三潭印月處是蛟龍封印,如今封印有所鬆動,想藉助崑崙鏡之光加固封印,白帝稱這是有利於三界之事,答應借出崑崙鏡。

藥師宮的門前出現一個強大的陣法,引來不少黑色的蝴蝶,夭夭猜測這陣法是許宣設下,要將冷凝引到此處,讓夭夭親自結果這場恩怨。夭夭讓藥師宮的人都躲進大殿,並將大殿設下結界,保護藥師宮眾人。

白帝擺出許多法寶,崑崙鏡就在其中,崑崙鏡的形態千變萬化,無人知道此刻崑崙鏡是什麼形態,白帝讓齊霄和許宣自己選擇,如果沒有找到崑崙鏡,便立刻離開崑崙山。許宣和齊霄觀察法寶許久,也無法保證正確找出崑崙鏡,這時青帝為許宣送來冰鏡,冰鏡可以破解世間一切迷障,順利找到了崑崙鏡。

小青打開了三潭印月的結界,卻不知饕餮一直在跟蹤她,在她打開結界還未進去之時,饕餮現身擒住了小青,小灰前來想救小青,但他一個小妖豈能是饕餮的對手,立刻被饕餮打傷,齊霄帶著崑崙鏡趕回湖邊,打退了饕餮,齊霄將崑崙鏡扔進湖中加固封印,沒想到崑崙鏡碰到封印之後竟然碎了。

崑崙山的結界有所鬆動,瀟湘查看封印,感應到了妖帝的氣息。

冷凝來到藥師宮,夭夭追問小妖成魔的原因,冷凝不由分說便要殺夭夭,此刻的冷凝妖法大成,夭夭竟不是對手,驚險關頭,躲在一旁觀戰的許宣出手幫了夭夭,夭夭才勉強占了上風。

冷凝之前吸收了蝶蔓的部分妖力,蝶蔓和藤妖追蹤冷凝報仇,冷凝說動蝶蔓先對付白夭夭,有了法陣的相助,夭夭一對三也依舊能應付得來,許宣撤下法陣,想試試夭夭現如今的法力是否真的精進。

許宣不能保護夭夭一世,所以便用這種辦法將冷凝引來,讓夭夭知道自己的不足,日後勤加鍛鍊,但又怕夭夭真的受傷,所以許宣一直躲在旁邊暗中觀戰。冷凝用雄黃煙傷了夭夭,夭夭很快便沒了知覺,許宣立刻前去救下夭夭,將夭夭送去給仙鶴照顧。

崑崙鏡雖然破碎,卻依舊修補好了封印,並且再度凝聚成形,齊霄讓小青和小灰留下看守崑崙鏡和結界,他去追饕餮。小青追問小灰小妖成魔真相,原來當日許宣已經讓小妖離開了,但冷凝卻攔下小妖們,並慫恿他們貢獻心火。

妖修煉成人需要數百年,人化妖卻只需幾年,且修煉妖法事半功倍,冷凝現在已經不在乎成妖還是成魔,她只想比白夭夭更強大就行,為此,不惜與饕餮合作。

小青收到夭夭的傳音,得知冷凝再次逃走,小青覺得一定是許宣暗中相助,冷凝才得以逃脫,雖然小妖成魔許宣不是罪首,但也一定脫不了干係。小灰說許宣為49隻小妖做了陶偶,一直放在桃花林中,小青想為小妖們完成最後的心愿,小妖們之前曾去過一次蟠桃林,此生的心愿便是修道成仙,再去一次蟠桃林。

萬象令是妖帝之令,萬象令一下,凡是妖族,便必須服從。千年前九重天毀了萬象令,如今妖帝已將萬象令修復完整,妖帝的復仇已經萬事俱備。

下一集(第 40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