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8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劇情介紹第8集

白夭夭拿回靈珠 許宣救治瘟疫

白夭夭找到冷凝,將她帶回藥師谷,請藥師谷的人放過小青,但藥師谷的人卻不願意放過她,一定要她血債血償,白夭夭此時也身上有著傷,根本就不敵藥師谷的人,許宣出現在眾人面前,說既然冷凝已經並無大礙,就不再追究她們做的事情,白夭夭聽到之後在也撐不住暈倒在地。

許宣替白夭夭治療,白夭夭睜開眼看見他替她治療的樣子,以為是千年前的紫宣,但她心裡又明白現在的許宣不是紫宣。冷凝很感謝許宣將她身體裡的餘毒清乾淨,許宣告訴她這是白夭夭幫她治好的,她從山谷掉下去卻沒有半點傷痕,反倒是白夭夭一身傷,現在還在休養之中,冷凝要他一定要治好她,她還是她的救命恩人,許宣回答他一定會治好她的。

小青一直在白夭夭的床邊照顧她,看她醒來急忙向她道歉,拉著她的手眼中含淚的說她沒有父母,沒有朋友,在人間修煉一千年,算下來只有她一個親人,她以後真的會聽她的話,以後再也不做錯事,除非她死不然她會一輩子跟著她的,做她一輩子的好姐妹,白夭夭看她這么真心便不再生她的氣。

許宣與白夭夭一起彈琴,許宣沒有想到她的琴藝很不錯,而白夭夭看著彈琴的許宣,仿佛又回到了千年前紫宣彈琴的樣子,便一直看著他彈琴,臉上有了長久以來沒有的笑容。許宣從未聽過白夭夭談的琴,白夭夭解釋這是紫宣作的曲,紫宣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許宣聽見她在夸那個紫宣,臉色不是太好,隨即便問她為什麼不見紫宣,白夭夭沒有回答,藉口她累了回訪中休息。

青帝發現紫宣生前用自己的魂魄留下結界,封印住黑蛟龍,現在火界已經被被破,不知是不是人為,剩下的還有幾處,如果結界全部被破將會有一場大戰。許宣和白夭夭下棋,白夭夭以為她要贏了,卻沒想到許宣最後贏了,白夭夭只能願賭服輸,要許宣彈她的額頭,白夭夭沒想到他真的彈,疼的一直揉額頭。

白夭夭要離開藥師谷,許宣問她身上有沒有值錢的東西,白夭夭搖了搖頭,許宣便要她不要離開留在藥師谷,以後就在藥師谷打雜,還她的救命要錢,白夭夭只能暫時留在藥師谷。

許姐姐來到藥師谷,剛好看見白夭夭,便上前和白夭夭交談,她作為媒婆,便想要給她說媒,冷凝在旁邊聽到臉上的笑容一直沒有斷過。冷凝去找許宣,抱著許宣的胳膊,告訴他有一個好訊息,而這一幕剛好被白夭夭看見,白夭夭看見之後很傷心,轉身離開,她沒有看見許宣在聽到冷凝告訴他,許姐姐要給她相親,反應特別大,並直接斥責冷凝以後不要再提此事。

白夭夭看見正在修煉的齊宵,情急之下喊出凌楚的名字,齊宵說她認錯了人,白夭夭這才想起凌楚是下凡歷劫,前世的事情根本就不記得,而齊宵也從白夭夭身上沒有感到半分的妖氣,便認為她是仙人。

仙鶴傳訊給白夭夭,要她趕來蓬萊仙山,白夭夭發現仙鶴的手受傷,仙鶴告訴她前幾天有人偷了無疾蘭的根,並要她幫助她查查是誰偷的。藥師谷城外十里藥鋪的吳掌柜身中數刀,硬挺著騎馬來到藥師谷,許宣經過檢查發現他得了很嚴重的疫病,這種疫病傳播速度非常快。

許宣帶著清風等人趕去城外十里的村子,剛趕到便看到村裡的村民要燒死吳掌柜的妻子女兒,許宣將她們救了下來,告訴他們村子裡的人大多數都得了疫病,他會留下來救治他們的。疫病傳播的速度非常快,很快村裡的人全部染上疫病。

白夭夭和小青一直查探無疾蘭事情,無疾蘭的根有毒,只要將毒煉製出就會發生很嚴重的疫病,小青知道許宣在城外十里救治疫病的人,便想這會不會和無疾蘭有關,白夭夭要她去村子裡調查,自己獨自來到一處樹林中,查找無疾蘭。

冷凝和藥師谷的人帶著藥材去城外十里,卻沒想到小灰在暗處阻撓,故意將藥材全級部打下山谷。白夭夭在樹林中一直追著一股妖氣,但之後發現妖氣不見,反而進入了另外一個結界。

下一集(第 9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