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7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7集劇情介紹

貪狼命格不全始終難成大事 冷凝失蹤夭夭探查魔化真相

妖帝本想趁這次血月,拿到許宣身上的七殺命格,卻未料到饕餮利用冷凝魔化小妖,再加上妖帝本身的貪狼命格有所缺失,所以沒能拿到七殺格。貪狼命格可吞噬天地,可命中注定,事事臨門一腳,最終功虧一簣,妖帝必須找回丟失的一半貪狼命格,妖帝認為當年溫養他元神之人是小青,猜測缺失的一半命格在小青身上。

夭夭和許宣各自為對方做了那么多,卻還是淪到現在的結果,夭夭不信天命,難道她和許宣就真的只能這樣了嗎?

許宣算計了所有人,卻因小妖之死卻永遠無法跟夭夭在一起,這一次,許宣看上去是勝了,卻也是永遠輸了,他費勁心血保護的人,被他親手推走,這中心痛恐怕無人能懂,這世間竟然沒有兩全之法。

夭夭回到驪山之後,心無雜念的勤加修煉,但驪山聖母看得出來,不光是夭夭,小青也動了情,夭夭向來執著,恐怕不會甘心服從天命。

血月之後,冷凝便失去了蹤跡,百草仙君擔心冷凝,求青帝借冰鏡查看,但冰鏡搜遍三界也無法找到冷凝行蹤,卻在冰鏡中看到了黑蛟的身影,這是饕餮故意為之,隱藏冷凝的行蹤,以黑蛟下戰書,恐怕饕餮會想盡辦法破解黑蛟的封印。

小青在山洞中宴請小妖,大家熱熱鬧鬧,卻轉瞬消失,原來這是小青的環境,小妖們都已經死了,冷冷清清的山洞裡,只有小青一個人一邊喝酒一遍哭,夭夭來山洞看她,想讓她跟著去驪山一起修煉,小青不肯離開,這裡還有倖存的幾隻小妖,還有小灰失蹤了,小青還是這些小妖的依靠,所以不能走。

夭夭心裡仍是護著許宣,小青不能認同,夭夭讓小青振作起來,查清楚小妖之死的真相,當日是冷凝點燃噬心香,不僅吸引小妖,還能迷惑意志,夭夭猜測正是那個時候,小妖們被蠱惑輪入魔道,小青明白之後,掘地三尺也要找到冷凝。

小青去金山寺找齊霄,好幾日不見齊霄的身影,小和尚們也避而不談,小青嚇唬小和尚,得知齊霄在三潭印月參禪修行,於是立刻趕去。

小青幾日不見齊霄,心裡覺得空蕩,但齊霄對小青冷冷冰冰,還讓小青離開,不要打擾他參禪,小青便蹲在一旁等待齊霄。齊霄聽到救命的聲音,轉身發小小青不見了,立刻順著聲音找去,一個小女孩渾身是傷的跑向齊霄,齊霄立刻施法救小女孩,轉眼小女孩變成了小青的模樣,原來小青是想試探齊霄是否會見死不救,現如今證明齊霄並非冷血之人。

夭夭到藥師宮尋找冷凝,宋師兄說冷凝外出遊歷多日,目前還沒有訊息。冷凝走了之後,藥師宮出現一股香味,香味引來許多七彩斑斕的蝴蝶,藥師宮的弟子聞到香味之後便頭暈目眩。

夭夭跟著蝴蝶在藥師宮外發現了不少蜘蛛網,這毒絲跟當日她喜服的絲線一樣,是冷凝用毒氣凝練而成,但卻沒有冷凝的蹤影。冷凝利用這些蝴蝶修煉,如今法力已經大增,蝶蔓藤妖早已不是她的對手。

下一集(第 38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