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7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27集劇情介紹

夭夭闖蓬萊幻境盜取仙草 紫宣許宣以聚魂燈神識互通

夭夭在蓬萊仙山上找到了仙草,但仙草有靈性,自己跳著跑了,夭夭追上之後發現仙草變成了雜草,夭夭所在之地忽然變了模樣,夭夭陷入幻境之中,這也許就是夭夭要接受的考驗。

許宣在昏迷之中說著夢話,一直說夭夭危險,齊霄覺得許宣是在說夢話,沒有放在心上,許宣忽然喊著凌楚的名字,稱夭夭陷入幻境之中了,讓凌楚去救夭夭,齊霄聽到凌楚的名字,腦袋一陣劇痛,這時仙鶴發來傳音符告知夭夭有難,齊霄這才相信許宣的夢話,讓小青留下照顧許宣,齊霄前去蓬萊營救夭夭。

冷凝被毒液反噬之後陷入了昏迷,藥師宮上下都束手無策,清風便去許府想請許宣來為冷凝看病,恰巧遇到行色匆匆的齊霄出來,齊霄只說許宣病了昏迷不醒,現在許府設有結界,普通人無法進入。

宋師兄為冷凝把脈,完全看不出病因,冷凝醒來之後稱只是一般的風寒,讓大家不要操心。冷凝從清風那裡得知了許府的狀況,結界普通人進不去,卻難不倒她,冷凝放出蜘蛛前去許府打探訊息。

夭夭在幻境中來到九奚山的丹房,丹房內的場景像千年前一樣,鎖妖塔內正封印著黑蛟,夭夭用盡辦法想阻止黑蛟逃出,但無濟於事。轉眼間夭夭又到了西湖跟黑蛟大戰之地,夭夭想著終於有機會改變這一切了,這次她要替紫宣祭鎖妖塔,齊霄來到幻境中想喚醒夭夭,紫宣指責夭夭妄為,如果不是夭夭讓他動了心,他早就已經飛升上仙,又怎會有這一系列的苦難。

幻境中是夭夭的心魔,這些年她一直自責自己害了紫宣,紫宣說出這些話之後,夭夭已經做好了贖罪的準備,閉上眼睛準備受死,齊霄一劍打散了幻境中的紫宣,並刺向夭夭,疼痛感使夭夭慢慢清醒,這心魔已經纏著她千年,心魔中裝滿了夭夭內心的痛苦、愧疚和軟弱,一日不救回紫宣,她就一日無法擺脫這些心魔。

仙草在蓬萊仙山的忘月潭,夭夭闖過幻境之後,直奔忘月潭而去,仙山的鹿童仙子救了仙鶴,仙鶴跟著鹿童一路前去忘月潭,齊霄此番歷劫之後勢必要回歸九重天的,夭夭不願連累齊霄,又不能跟他講清前世因果,便提醒齊霄切不可跟天庭眾仙發生正面衝突。

許宣身上寒氣越來越重,整個許府像是寒冬一般,小青怕夭夭還沒回來,許宣先凍死了,只能靠火炭取暖。

許宣現在危在旦夕,饕餮想要立刻殺了許宣,但妖帝卻阻擋饕餮,反而要出手救許宣。五處結界師當年紫宣散盡元神所設,輾轉千年紫宣才得以轉世為人,如果許宣死了,那剩餘的結界便再也無法破解。

許宣的夢境中身處一片冰天雪地之中,漫天飛雪和冰冷使許宣寸步難行,許宣在夢中看到了手持聚魂燈的紫宣,紫宣喚醒這許宣的記憶,告知他們本是一人,許宣頭痛欲裂。

小青看著聚魂燈忽明忽暗,仿佛隨時都會滅,如果聚魂燈滅了,那許宣便再也不會醒來,小青喚來小妖,大家一起用法力守護著聚魂燈,但是聚魂燈由內而外散發著一股死氣,小青和小妖們法力有限,險些喪命,小青決定去找附近法力最高的妖怪黑山老妖相助,否則許宣怕是撐不到夭夭回來。

青帝當日將聚魂燈交給齊霄,只是想救許宣一命,但沒想到紫宣留在聚魂燈中的一縷神識竟然那么強烈,竟然可以通過聚魂燈跟許宣交流,紫宣和許宣神識互通,夭夭斬斷情絲那一劍怕是白刺了,為了避免日後生出麻煩,青帝決定打碎聚魂燈,徹底封印紫宣的元神。

夭夭在忘月潭看到了仙草,但忘月潭的潭水是化妖水,只要夭夭沾上一點,便會元神散盡。仙鶴和鹿童已經追至忘月潭,齊霄擋住二人,並打傷了鹿童,仙鶴暗中相助,夭夭順利拿下了仙草,讓齊霄帶著仙草先走,自己留下善後,鹿童讓仙鶴攔住齊霄,仙鶴故意被齊霄打傷,放走了齊霄。

小青跟黑山老妖素有過節,黑山雖知道如何穩固聚魂燈,卻不肯告訴小青,反而要吃了小青報仇,小青燃燒心火過多,法力不如從前,險些被黑山殺死,妖帝出面救了小青,在妖帝面前,黑山根本算不得個東西,妖帝答應幫助小青解決她的一切問題。

紫宣讓許宣記住白夭夭和小白蛇,但許宣想不起來,紫宣將聚魂燈放在許宣手中,並告誡許宣,將來有一日會有人打碎聚魂燈,在此之前,一定要先將燈芯熄滅,這樣才能找回失去的一切。

妖帝將穩固聚魂燈的心法教給了小青,小青覺得妖帝出現的突兀,滿心懷疑,妖帝讓小青回去先試試心法,看許宣是否會有所好轉,小青心思簡單,想著許宣此刻也許撐不住了,便立刻回到許府。

下一集(第 28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