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5集劇情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第35集劇情介紹

許宣饕餮同歸於盡 冷凝妖性不除徹底成妖

小青湊近齊霄,偷偷親了齊霄,齊霄氣的語無倫次,鎮靜之後警告小青以後不許這樣對別人,小青則在一旁偷樂。血月之陣兇險異常,夭夭想要暗中幫助許宣,便求齊霄幫忙隱瞞。

夭夭到許嬌容家裡幫忙做飯,許宣見到夭夭之後,擔心血月連累夭夭,加上之前苦心跟夭夭決裂,許宣一句話也沒說便離開了。

夭夭追著許宣離開,許宣讓夭夭先回驪山,等三日後跟饕餮決戰後,他會親自去將夭夭接回來的,夭夭半信半疑,但許宣不給她遲疑的機會,扔下夭夭獨自離開。

饕餮將許宣和齊霄引入陣中,是為了盜取崑崙鏡,藤妖在金山寺搜尋卻一無所獲,饕餮只能藉助最後一點希望,便是冷凝,冷凝對許宣情根深種,饕餮相信血月之夜冷凝一定能為他所用。

陣法講究天時、地利、人和,血月是天時,明心湖是地利,人和是什麼,許宣卻始終沒猜透。齊霄在明心湖附近聞到噬心香,冷凝稱這香是百草仙君給她的,想在血月之夜引來小妖,為許宣助陣,許宣不想連累這些小妖,但噬心香已經點燃,收不回來。

小妖們到了明心湖,許宣勸說他們立刻離開,但是小妖們重義氣,感念許宣帶他們去蟠桃林,以及平時的幫助,不肯在這兇險的時候離開。

青帝感應到血月之陣有問題,便將齊霄帶到九奚山,通過冰鏡查看陣法,發現許宣借著崑崙鏡的威力,在明心湖邊設下生死結界,青帝竟然都破不開這結界。許宣準備在結界裡面逆時開陣,要和饕餮做生死相搏。

連齊霄也不知道,許宣這幾日修習陣法的背後,竟然隱藏著這么大一個局,原來前幾日許宣對外所說的剔除情根,專注大道,都是幌子,借崑崙鏡其實是想阻止大家入內,在饕餮肉身修成之際,用最殘忍的方式,讓自己褪去凡骨,找回仙身,只有這樣,他才能承受完整的七殺格,如果能活下來,就能像千年以前一樣,繼續和夭夭相守。

冷凝找到小妖們,想讓小妖們以心火相助,這世間唯有心火可以穿越結界,有小妖們的心火進入結界,幫助許宣對付饕餮。

夭夭、小青和齊霄在明心湖邊,對著結界束手無策,許宣利用崑崙鏡逆轉時空,一個晚上會升起四輪血月,許宣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就算今夜他沒有修成仙骨,能除掉饕餮也是好的。

第三輪血月升起時,饕餮剛剛修成的肉身便會慢慢敗壞,許宣可以利用這魔氣和明心湖的靈氣,修成仙身。但饕餮也清楚許宣的盤算,利用血月和明心湖的靈氣,饕餮也會魔氣大漲,這對許宣來說,更是兇險。

夭夭聞到了噬心香的味道,如果群妖燃氣心火,屆時明心湖上必定妖氣衝天,又多了一層變數,這妖氣是幫了饕餮,還是幫了許宣,這很難說。

已經第四輪血月升起,許宣身受重傷,小妖們的心火進入陣中,導致許宣無法吸收饕餮的魔氣,許宣謀劃多時,還是敗了,許宣以命相博,跟饕餮同歸於盡,兩人雙雙墜入明心湖。

明心湖上的結界破了,夭夭發現自己體內的七殺格也不在了,湖上仙氣籠罩,崑崙鏡飄到齊霄手上,原來許宣早已安排好了一切,做了最壞的打算,就算自己身死,也要將崑崙鏡原樣奉還。

明心湖旁邊的樹林,冷凝非但沒有去除妖性,反而利用血月修煉成魔,冷凝用蛛絲穿透小妖們的胸口,將這些小妖全部魔化,小灰躲在一旁看到一切,憤恨卻不敢出頭。

下一集(第 36 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和天帝是什麼關係?妖帝為什麼恨天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妖帝是好人還是壞人?妖帝喜歡白夭夭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黑化了嗎?冷凝第幾集黑化的? 天乩之白蛇傳說許宣和紫宣是一個人嗎?紫宣怎么才會現身?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是誰?斬荒和妖帝是什麼關係? 天乩之白蛇傳說小青喜歡齊宵嗎?小青和齊宵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凝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喜歡誰?冷凝喜歡許宣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凌楚和齊宵是同一個人嗎?凌楚結局是什麼? 天乩之白蛇傳說紫宣喜歡白夭夭嗎?紫宣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七殺命格是什麼?紫宣是七殺命格嗎? 天乩之白蛇傳說饕餮是誰演的?饕餮扮演者傅方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今晚首播 “千年一淚赴今宵”海報正式曝光 天乩之白蛇傳說劉嘉玲演的是誰?劉嘉玲飾演的角色介紹 天乩之白蛇傳說發布會 任嘉倫現場表白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冷凝是誰扮演的?冷凝扮演者何杜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乩之白蛇傳說趙雅芝有參演嗎?趙雅芝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 天乩之白蛇傳說曝“桃林”海報 楊紫任嘉倫虐戀即將來襲 天乩之白蛇傳說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具體更新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